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諒我不夠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諒我不夠愛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越溪,原諒我不夠愛你,總之,我不會背叛,只是厭倦了這樣的生活,你是一個傻傻的男孩,可是你也很聰明,你可以看懂我,所以,請你按你自己的生活方式走下去。 

  ——題記 

  NO.1 

  “你為什麼一直發圖片?你不可以說話的嗎?”面對QQ里越溪發過來的每一個QQ表情,我真是有一種很不爽的感覺。 

  “請你喝茶(表情)”越溪依舊沒有停止自己瘋狂的舉動。 

  “你到底有什麼要說的啊?”我繼續的問話。 

  最後一個表情發過來,他已經下線了。 

  我看了一眼,立刻暈倒,表情不可以看! 

  天哪! 

  第二天,學校。我很早的來到了學校,教室里還只有蕭鈺在。剛坐下,越溪就到了。從我身邊經過,我問道:“你昨天發的最後一張圖片是什麼?我看不到。” 

  越溪愣了一下,又立刻露出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是你家的電腦太爛!”話音剛落,他看也不看我一眼,就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蕭鈺轉過身來,一臉奸笑的對我說道:“你們昨天一直發圖片嗎?” 

  “是啊。快氣死我了,不說話。”我撇撇嘴。 

  “嘿嘿,情人之間都不說話的,都發表情。” 

  “你!”我賭氣的將頭埋在了語文書里。 

  時間流逝,又到了星期六,我與小澤和姍在外面瘋玩了一天之後,回到了家裡,打開QQ一看,滴滴的響不停,哦,是越溪的消息。又是刷刷刷的一大堆圖片,但是,最後一張是最最普通的表情,一個經典的手勢:愛你。我飛快的打上了幾行字:額……謝謝,我會珍惜的哦!腦子裡立刻浮現出上一次的看不見的圖片,難道也是這個嗎? 

  男生心裡想的可真怪。

您正在瀏覽: 原諒我不夠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諒我不夠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