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曲(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曲(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夜曲(2) 標籤: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劉楓木訥的看着眼前這張被憤怒扭曲的臉,劉楓的喉結微微蠕動着似乎喉嚨被什麼東西卡住想說卻說不去來,蹭脫葉羽妹妹轉身坐着急救室外邊的椅子上,喃喃地說:“別問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葉羽的妹妹還想再動粗卻被後面趕來的人攔住,呵斥道:“別這樣,不關他事!”  

葉羽妹妹眼眶中的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撲向身旁那個人的懷抱嗚咽地說:“媽,為什麼會這樣,今天晚上姐姐出門的時候還是好好的現在怎麼會躺在急救室?她還說晚上回來給我帶宵夜,我不信,媽你告訴我姐姐會沒事的,告訴我姐姐會沒事的,媽......”  

  葉羽的媽媽看着急救室上方的紅燈,辛酸的嘆了口氣,輕輕地拍着懷裡女兒的後背,語調中充滿悲傷:“是她的躲也躲不掉,你姐姐恐怕時日不多了。”  

葉羽媽媽的這句話猶如晴天霹靂劉楓急忙從椅子上站起來,葉羽的妹妹也是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看着自己的母親,劉楓半天才勉強組織了一句話:“伯母,時日不多是什麼意思?”  

  葉羽的媽媽說:“葉羽出生的時候就被檢查出先天性心臟病,等於直接宣布她的死刑,當時醫生說如果一直服用藥物可以活到26歲,當時醫療條件落後我們只能接受這種事實,定時吃藥並按期到醫院檢查。幾年後我有了葉羽的妹妹還好她並沒有得上這種病。當時你們都太小我也就沒有告訴你們,葉羽大概15歲的時候不知道從什麼途徑知道了這件事,那天她問我,我還能活多久?我不想騙她我說最多26歲,當時她哭了,她哭着說媽我不想死!那天我抱着她哭了一下午最後她說不讓我把這件事告訴她妹妹,因為她想多過一些正常人的生活,所以這件事我沒告訴任何人。葉羽真的很堅強,有時候早上替她疊被子的時候都能清晰的看見被子上被咬的痕迹。幾年前終於被我找到一家醫院準備實驗一種新葯可以醫治這種病,但醫院沒有絲毫的把握,葉羽知道后積極開始嘗試這種新葯,也就是那個時候你們相愛了。我一直說服自己那葯一定行,所以沒有干涉你們的戀愛。可是葉羽的病不但沒有絲毫好轉反而更加嚴重,一個月前醫院宣布實驗失敗。心灰意冷的她多次想提出跟你分手可是一直放不下那段感情,看着日漸消瘦的她我一點忙都幫不上,我真希望這病得在我這個老太婆身上。”

您正在瀏覽: 夜曲(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曲(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