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曲(4)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曲(4)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夜曲(4) 標籤: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劉楓說:“有一次我和小羽逛街,在路過照相館的時候小羽盯着櫥窗裡面的婚紗看了半天,我知道她很想穿上那件婚紗站在教堂里對教父起誓!我愛她!我不想讓她帶着遺憾走!我要她成為世界上最漂亮和最幸福的新娘!”  

  葉羽眼圈濕潤的說:“你不後悔?我是一個快死的人。”  

劉楓堅定地說:“沒有後悔只有等待,我等着那一天。”  

葉玲看着眼前的令自己感動一生的畫面,輕輕的走到姐姐的旁邊,說:“如果有這樣愛我的人,哪怕只當一天的新娘我也願意!姐,你就答應他吧!這樣的姐夫足以讓我驕傲一生!”  

  葉羽猶豫半天最終伸手準備拿那個戒指,突然身體一斜歪倒在葉玲的懷裡,葉玲急忙扶住姐姐大聲喊道:“姐!你怎麼了?姐!”  

  劉楓急忙站起來吼道:“把她放到床上!我去叫醫生!”說完奪門而出。  

  葉羽躺在病床上在送往急救室的路上幽幽轉醒,旁邊緊緊抓住她手的劉楓慌張的說:“  羽!你還沒答應我呢!你一定要挺住,你還沒做我的新娘呢!你不能死!知道嗎!”  

  葉羽溫情的看着劉楓虛弱的說:“等着我!我答應你!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就是當你的新娘!我會穿着最漂亮的婚紗站在教堂上對教父起誓的!”  

  急救室的大門關閉上方的紅燈再次亮起,劉楓對葉羽的媽媽說:“伯母,你先在這照顧葉羽,我和葉玲出去準備婚禮!”  

  葉羽的媽媽含淚點頭,劉楓對葉玲說:“走吧,你的身材和你姐差不多!我帶你去試婚紗!”  

  葉玲笑嘻嘻的推着葉羽走到身穿黑色禮服的劉楓面前說:“姐夫,怎麼樣?我的化妝水平還不錯吧!我把姐姐交給你了,接下來就看你的了。”  

  葉羽手捧白色玫瑰,穿着純白色婚紗,此刻的她沒有絲毫的病態紅潤的臉旁加上葉玲淡淡的裝飾猶如天仙一般,劉楓從來沒有見過如此美麗的葉羽兩眼直鉤鉤的看着葉羽,葉羽害羞的低下頭,一片紅暈泛起臉上顯的更加嬌艷。  

  良久劉楓才緩過神,臉紅的拉起葉羽的手,輕輕的拉到自己身邊等待教父來主持婚禮。這次婚禮除了葉羽的婚紗外其他一切從簡,到場的只有雙方的直系家屬,所以空蕩蕩的教堂裡面只有前排着做雙方的親屬。  

  教父手拿聖經緩緩地走上講台,掃視了一下后說:“主,請祝福我眼前的這對新人。”  

  剛才還有些翁聲的教堂此刻靜悄悄的,教父問道:“劉楓,你願意娶葉羽小姐為你的妻子么?照顧她,愛護她,無論貧窮還是富有,疾病還是健康,相愛相敬,不離不棄,永遠在一起?”  

  劉楓看着身旁的葉羽幸福地說:“我願意娶葉羽為我的妻子!照顧她,愛護她,無論貧窮還是富有,疾病還是健康,相愛相敬,不離不棄,直到死亡把我們分離。”  

  葉玲看着眼前的姐姐和姐夫突然感慨或許真的只有死亡才能將他們分離,或者死亡都無法將他們分離。以前總覺得這句話是一個修飾話,此刻葉玲終於明白它的含義和分量。  

  劉楓輕輕將戒指帶到葉羽的手上,慢慢的將葉羽斜斜的攬入懷裡,四唇相交。坐在前排的家屬靜靜地看着眼前這對新人,默默的為他們祝福。  

  許久新娘手中一直拿着的白色玫瑰緩慢的從葉羽手裡滑落,葉羽的兩隻手也從劉楓的背上滑落懸浮在半空中,葉玲急忙站起來說:“姐姐不行了,我叫救護車!”  

  葉玲的媽媽把葉玲拉下來沉痛地說:“沒用了,今天葉羽完全是迴光返照,她的心愿全部完成了,她滿懷幸福的離開我們了,坐下來祝福她一路走好吧。”  

  劉楓的眼淚從眼眶中落下劃出兩道淚痕,劉楓吻的更深了,把葉羽緊緊的抱在懷裡。  

  講台上的牧師輕輕合起聖經,雙手緩緩的在胸前畫出一個十字架,默默的為葉羽祝福。  

  其他人也都輕輕的站起來雙手緩緩的在胸前畫出一個十字架,默默的為葉羽祝福。  

  台上親吻還在繼續,劉楓的淚水早已打濕葉羽的鬢角。台下祝福還在繼續,雙手合十的人們虔誠的祈禱着。

您正在瀏覽: 夜曲(4)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曲(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