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夢奇緣(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夢奇緣(6)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正在專心致志揍那帥小子的人都抬起頭來,那個帥小子也艱難地抬起頭,(不過很快又無力的落了下去-_-^)這時,一個個子很高,頭髮染的黃黃的,還用定型水定過型,看起來硬邦邦的,有點大哥大派頭的人向我走來:“死丫頭,你想死嗎?” 

 “你們那麼多人欺負他一個算男人嗎?”我不怕死地說。 

 “死丫頭,看來你是活膩了吧。”頭髮豎著的傢伙咬牙切齒地說。 

 “是啊,你們那麼多人打他一個也太沒道德了吧?”還沒等我開口,圍觀的一位大嬸終於看不下去了。 

 “是啊,現在的年輕人真是沒人性。”“你要打就和他單挑,幹嘛人多欺負人少啊?”......哈哈,他們的行為終於引起眾怒了! 

 “哼,弟兄們,我們走,金俊傑,我們不會饒了你的!你小心點!”那個頭髮豎著的人兇狠地說。大哥就是大哥,那個人一發話,那一夥不良少年就都走了。 

 我趕緊走到那個小子,哦,他叫金俊傑吧,身邊,他的嘴唇驚人的紫,我拚命地叫他:“喂,你沒死吧?你醒醒啊!”“喂,小姑娘,快把他送到醫院去吧!”那位好心的大嬸說。 

 “出租車!”聽了大嬸的話,我趕緊攔了一輛出租車,用盡吃奶的力氣把他抬進車裡,我把我所有儲存的力氣都用光了!“大叔,大離這兒最近的醫院,請快點!”我着急地說。在車上...... 

 各位網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敬請關注下集精彩內容!加分哦!

您正在瀏覽: 星夢奇緣(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夢奇緣(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