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晶片奇緣(六)黑水晶的世界(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晶片奇緣(六)黑水晶的世界(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晶片奇緣(六)黑水晶的世界(中) 標籤:奇緣2作文 奇緣3作文 蝶谷奇緣3作文 蝶谷奇緣2作文

  上回說到,我與黑水晶交談了一下,他用法力把我們送到了幻之城市,我們休息了一天,醒來后發現所有城市中的人都變成了化石,又發現了神聖基地竟然是一塊發黑色光茫的水晶,我們決定進入黑水晶里…… 

  我們進入了黑水晶里,驚訝地發現黑水晶里有4-5層,我們先從第一層動手,看看四周,什麼人也沒有,連點氣都沒有,我們準備上去,剛到樓梯口,我口袋裡的友情鑽石就發出了光芒,我猜想:這附近肯定有晶片武士。想到這裡就提醒大家:“小心點,這附近有晶片武士,可能是小偷派來的!”眾人:“好!”“哈哈哈哈~~”突然傳來“鬼”笑聲“算你們的感知厲害,讓你們通過吧!對了,你們只能一個人來5層,其它人給我留下!”話音剛落,從四壁中飛出各試各樣的奇形怪狀的怪物,暗黑索尼克說:“這裡就交給我吧,你們快去找黑水晶!”眾人聽到這話不放心地說:“不用緊吧,你的傷……”眾人話還沒說完,暗黑索尼克就立刻堅定地說:“別管我了,我要戰鬥!”我們不放心地離開了1層…… 

  黑水晶2層到底會是怎麼樣的世界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晶片奇緣(六)黑水晶的世界(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晶片奇緣(六)黑水晶的世界(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