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石棺之緣(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棺之緣(6)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她們感到茫然時,安妮又情不自禁地想起了過去的快樂時光:美麗的山谷,一年四季鮮花盛開;清澈的山泉淙淙流過;孩子們就在山花爛漫的山坡上快樂地追逐,迎着山野的風與陽光嬉戲,龍傑最愛躲藏在地下室里…… 

  “地下室!”安妮驚叫起來,“仙露!我們還有一個地方沒有去!”安妮拽着仙露,一口氣跑到教堂,她們努力回憶着、尋找着地下室的開關。此時此刻,她們心裡又怕又充滿希冀。 

  忽然,仙露看見一隻小鳥,一隻死去的小鳥孤零零地躺在教堂的角落,她們輕輕將它憐惜地撿起。就在此時,只聽見“嘭”地一聲,在她們面前打開了一扇門! 

  “誰?!”裡面傳出一個緊張而又充滿鬥志的聲音。安妮和仙露嚇得屏住呼吸,一動也不敢動。腳步聲漸漸向她們靠近,她們無助地等待着命運的裁決…… 

  “安妮!仙露!”一個驚喜而熟悉的聲音沖她倆叫着。安妮揉揉眼睛,定睛一看,頓時,淚水噴涌而出:“龍傑!”安妮激動地叫着。仙露這才停止了發抖,大膽地睜開雙眼:“龍傑哥哥!真的是你?” 

  三個小夥伴緊緊抱在一起,古老的教堂頓時充滿了生機。 

原來,自從仙露被安妮救走後,龍傑也蘇醒過來,他憑着自己的記憶,找到地下室。在龍傑被塞進石棺的那一刻,作為部落酋長的父親曾經對他說:“在地下室的盡頭沉睡着我們古老祖先的一位公主,只要她能夠蘇醒,我們的部落就得救了。但是會有一個巫婆來阻止你們,在實現願望的路上,有很多艱辛。如果你能找到一本羊皮書,就會打開各種尋找公主的機關,在這本羊皮書上不但有尋找公主的地圖,還記載着我們部落的位置和文化。” 

 

您正在瀏覽: 石棺之緣(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棺之緣(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