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明星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明星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唉。”一早上的我不禁嘆氣,因為昨天我又有一個網友上電視了。唉。我總是在反省,為什麼自己總是愛做夢,為什麼自己總是羨慕別人甚至嫉妒別人,為什麼自己總是愛唱歌,為什麼自己總是喜歡錶演。卻……總是以失敗告終。

  “晚安”和家人說晚安后,便緩緩步入夢鄉,在夢中分不清是真還是假。

  往自己身上看,“哇,這衣服好漂亮啊。”突然有一個人走進來,在我的臉上左擦擦右擦擦的,摸了一大堆的化妝品。接着又把我的飄逸長髮捲成近期最流行的梨花頭,然後居然還拿了一件比原本身上的衣服還漂亮的衣服給我,我走進更衣間,換上了那件漂亮的衣服。走出來后,照着全身鏡,不禁心裡有點得意,又有點疑惑我現在是誰?怎麼會穿這麼漂亮的衣服,畫這麼漂亮的妝……

  ?到你出場了?又有一個人走進來喊我。“哦。”我疑惑的應了一聲。我走到外面,發現是一個舞台,這個舞台好大,好像見過,哦。原來是台北的小巨蛋啊。望了望台下,“哇”又不禁讚歎,下面有好多人啊,密密麻麻的像螞蟻一樣。我顧不上張望,拿着麥克風唱起了最近剛剛聽過的歌--貝多芬的優傷。我心裡以為自己唱的很不好,但是這種擔心卻被台下熱烈的掌聲掩蓋了。唱完后,我還以為可以下台走了,但覺得氣氛不對,難道這是我的個人演唱會?只好硬着頭皮繼續在舞台上唱着歌,跳着舞。因為我根本就沒有想到會有自己的個人演唱會。

  辛苦過後回到了後台,那些工作人員一起圍了過來說:“哇,這次的演唱會辦的很成功啊。”突然有一個人走了過來,對我狂吼:“起床啦”“啊……”就這樣我起床了。

  雖然這只是個無法實現的夢,但是這個夢讓我回味無窮啊。果然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呵呵。不過我還是希望有人會慧眼識美女,幫我這個喜歡做明星夢的小孩實現願望。嘻嘻。

  六年級:傾國傾城動藍顏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明星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明星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