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假如我是什麼?哪么我就說,假如我是一棵樹。

  我是一棵森林裡的樹。春天,我的枝幹抽出嫩綠的小芽,小燕子飛了回來,站在我的枝頭上,嘰嘰喳喳的聊着飛行中看到的風景;夏天,像爐子上的一鍋冷水在逐漸冒泡而最於沸騰了一樣,煩人的蟬兒在我的樹葉間一聲聲的長鳴,火紅的太陽烘烤着一片金黃的大地,一縷縷陽光照射在我的身上,百靈鳥站在我身上,一聲一聲唱着夏天的讚歌,我要用那茂盛的“頭髮”為人們遮陽,讓人們不再受酷暑的侵害,度過一個陰涼的夏日;秋天,我要成為一棵“萬果樹”,枝頭上結滿累累碩果:蘋果、橘子、香蕉、檸檬……讓人們盡情地品嘗天下“水果大餐”!小松鼠在我的身上爬來爬去,尋找褐色的小燈籠,做它過冬的糧食;冬天,我要穿上灰色的外衣,吸進二氧化碳,吐出全部氧氣,讓人們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我還要不停地生長、生長、再生長。長得枝繁葉茂,長得高大挺拔,長成棟樑之材,為人類做出巨大的貢獻。我要站在馬路邊,美化環境,和我的兄弟姐妹們一起構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我要駐守在江河岸邊。當洪水暴發的時候,我和我的夥伴們用那粗大的根不停地吸呀,吸呀,讓洪水不再猖狂,不再淹沒農田,不再殃及到兩岸的人們。我要牢牢地紮根在荒涼的不毛之地——大沙漠,讓沙漠變成“綠洲”。當風沙來臨時,我和我的戰友們手挽着手,根挽着根,組成一道綠色的“圍牆”,與風沙對抗到底!我要給鳥兒一個溫馨的家。讓鳥兒們在我的“摩天大樓”上築巢,在我的“手臂上”放聲高歌,盡情地享受天倫之樂。我要把整個身軀都無私地奉獻給人類:做結實的地板,供人踩踏;做潔白的紙張,讓人們任意書寫;做一根火柴,投身於火海……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一定要全力以赴地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造福於人類……

  福建泉州安溪縣安溪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殷逸昕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