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樹。一顆粗壯而又茂盛的樹!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像邊疆的戰士一樣,永遠的堅守在崗位上。保護世界人民的安全,為人們擋沙塵,遮風沙!抵抗龍捲風。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給我身邊的小草、小花遮風擋雨。我會跟我的樹朋友,鳥夥伴一起玩耍,一起歡笑。我會讓我的鳥夥伴在我身上蓋房子,天天跟我住在一起,我不會寂寞,不會因為沒有朋友玩耍而傷心。我會跟鳥兒、草兒、花兒,我們一起聊天,一起玩耍,一起伴着楊樹的“沙沙”聲,我們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歡樂的在一起玩耍,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也會愛美!

  春天到了,我開始發芽!我會長出許多許多的“頭髮”,燕子飛來找我玩,小草也透出頭來找我們一起玩耍,花兒也來湊熱鬧,我們一起玩,一起瘋,一起鬧。有時候玩累了,燕子就躺在我身上休息。有時候,燕子會站在我頭的最頂,看飛機飛過,看白雲飄過,看白雲的姿態,千變萬化!

  夏天,我的頭髮更加稠密了,這時,我的作用可就大了!有時候,他們人類的家裡沒電了,夏天烈日炎炎,電扇、空調又用不上,他們首先就想到了我!他們人類都從家裡搬張床,或者搬個睡椅,放在我的身邊,睡在我的視線下!所以,我每天早上都化好妝,梳好頭髮,靜靜地等待他們人類的到來!

  秋天來了,我的頭髮開始落了。我不再像夏天那樣美了。儘管這樣,人們在傍晚時,也愛倚在我的身旁,看夕陽落下!

  冬天,我的頭髮也全都落光。白雪為我穿上一件白色的婚紗!我依然是那樣漂亮!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希望他們人類更加的愛護我,保護我。讓我更快樂的成長!

  山西運城鹽湖區車盤中學初三:趙婕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