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要生長在校園裡,朗朗悅耳的讀書聲伴我成長,我即將蕩漾在孩子們純潔無暇的稚嫩笑顏中,他們嘴角泛起的每一個漩渦,都足以將我捲入童話般美好的世界,享受着和煦的微風,沐浴着溫暖的陽光,多麼美好!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要紮根在飛沙揚礫的荒蕪沙漠之中,在火辣辣陽光的炙烤下,我會借憑頑強的毅力生長在這裡,成為鮮明的一抹綠,鑲嵌在黃塵漫漫的沙土邊緣,長出粗壯的枝幹,成為一道天然的屏障,抵禦風沙的襲擊。-只希望,保留生命的綠意。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要生長在最易被忽視的羊腸小徑,不需要楊柳的婀娜,不需要過多的蓬勃姿態,太多的綠意盎然,更不需要多麼令人賞心悅目-哪怕有些渺茫,只要做一顆平凡的樹就以滿足。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要享受來自大自然的恩賜-燦爛的陽光,濕潤的土壤,甜美的露珠,便足以供我茁壯成長,成為一顆參天大樹。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的內涵不在於多麼蒼翠,挺拔。只要能奉獻,只要能生長。或許,平凡,更適合我。

  五年級:萌茉璃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