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柳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柳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萬物發芽,開花。我一顆柳樹也不例外,我的枝幹抽出嫩綠的小枝葉,像剛剛出生的小孩子一樣,稚氣十足。可我卻還沉醉在冬天的睡夢中,風姐姐一揮手,我感到了春天的氣息,緩緩睜開眼睛。啊,春天真是太美了,含苞待放的花妹妹,可愛調皮的草弟弟,還有德高望重的楊樹爺爺到處都是春天,到處都是朋友,我心情激動的四處張望着。

  但是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那麼快。沒過多久夏天來了。這時的我已經長滿了一頭又長又漂亮的頭髮。太陽大哥卻一點也不近人情,仍然烘烤着大地,人們一個個熱的直扇風,臉紅通通的。我成了人們乘涼的一把大綠傘。大家有了乘涼的地方都很開心。

  秋天到了,我失去了往日的姿色,樹葉慢慢發黃紛紛飄落在了泥土上最後我只剩下了幾片孤零零的樹葉。很快進入了寒冬臘月,真是刺骨的冷,這代表又是一年過去了,代表我們又要迎來下一個春天了。

  啊,我打着哈欠,慢慢閉上眼睛,進入甜美的夢想,期待下一個春天。

  六年級:庾佳盈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柳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