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夕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夕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黃昏的時刻,太陽變成了橘色,它放出來的光,將世界塗滿金黃色,這就是夕陽。有一天下午,我來到龜山上欣賞夕陽。那夕陽把綠色的樹葉變成了金黃色。彷彿是秋天一樣。

  我摘下一片金黃色的樹葉,可是當我的手把夕陽照下來的光遮住的時候,樹葉又變成綠色的了。相反,當我把樹葉放在夕陽的光下的時候,樹葉又變成金黃色的了,多麼奇妙啊!

  接下來,我來到彩虹橋上,往下一看,哇!好多房頂都變成金黃色的了,多漂亮呀!這時,幾隻小鳥在彩虹橋下飛來飛去,夕陽的光又將小鳥的背塗成金黃色的了,啊!夕陽好美麗啊!

  漸漸地,太陽逐漸西下,只露出一點點頭的時候,它努力地將自己最後的一點點的光芒放射出來。天黑了,星星弟弟調皮地眨了眨眼睛,月亮姐姐像只彎彎的小船一樣掛在夜晚的天空上,安安靜靜的睡覺了。這時,我還在想着美麗的夕陽。多美麗的夕陽啊!

  六年級:張草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夕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