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美麗的夕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夕陽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最美麗的夕陽 

  過棟 

  世間萬物,存在着許許多多美麗的事物。人們欣賞雨後的彩虹,是因為它的美麗;人們欣賞盛開的鮮花,是因為它的美麗;人們欣賞秀麗的山川,是因為它的美麗。而我最欣賞的,是那美麗的夕陽。 

  記得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但我仍能記得故事發生在我剛上初一的時候。 

  一次月考過後,當我想再一次露出喜悅的微笑時,我失望了。而當我看到當初我最看好的數學的分數時,我愣了一下子。“怎麼搞得,剛剛及格!不會吧……”一時間癱坐在椅子上的我看着其他同學們滿意的笑容時,我的心涼了。而後來一天的課,我也沒有怎麼上好。 

  放了學,夕陽發出慘淡的黃光,將大地上一切物體都拉得好長。我得知了數學老師找我的消息后,邁着緩慢的步伐,一步步地挪向老師的辦公室。我的心裡亂極了,我不知道我該如何面對在我身上寄託了那麼多期望的老師。 

  我喊了聲“報告”然後推開了門,走了進去。我發現碩大的辦公室裡面僅有她一個人,這無非讓原本很大的房子顯得更加空蕩。夕陽發出的那一縷縷暗淡的光從透明的玻璃窗鑽了進來,又射到眼力讓我很難睜開眼睛。我走到她的桌前,低下頭,一言不發。房子里安靜得不得了,我的身上也不知不覺地冒出了一層冷汗。“來了,很快啊~”短短的幾個字,打破了剛剛死一般的寂靜。“對於考試的成績,我不想多說什麼。你難過,我也難過。今天你知道為什麼我把你叫過來嗎?”我問了問我,而我僅僅搖了一下頭。“你的心態不怎麼正常啊!心裡在想什麼?考試的事嗎?成績得不理想?為什麼你從上午知道成績以後,就開始上課不認真聽講了呢?我知道你一定是在為考試的失敗而難過,可考試畢竟已經結束了,失敗也已經成為過去。你大可不必自責,你所應該做的,是反思一下自己過去哪些方面做得還不是很好,沒有令自己滿意。從而在接下來的學習中努力去克服,去改進,最終贏得勝利。而不是因為一次小小的考試失利,就失去自信,自暴自棄,停滯不前了呀。你這樣做的話,這能讓你在下次考試中繼續摔跤。記住,無論是在什麼時候,但凡是面對着失敗、面對着挫折,你最不能做的就是向它們低頭。只要你勇敢面對,一切困難和問題在你面前都會迎刃而解的。你知道是什麼給予你前進的力量嗎?對,就是你自己的信心,惟有相信自己下一次一定能做好,才有成功的希望。你看。”說著,她把我領到了窗檯旁邊“看吧,今天得太陽馬上就要落下山去了,但它明天依舊還會升起來,繼續照耀整個大地。它能再次地站起來,說明了什麼呢?”她說完,便把我送出了辦公室。頓時,我就豁然開朗了,我明白了她剛才對我說的那一番話,我心中又重新燃起了自信的火焰。我回頭望了一眼,發現此時此刻,被那原本暗淡的光所圍繞的她,是那麼的耀眼,是那麼的美麗。 

  直到幾年後的今天,我依舊能在記憶中找到到那美麗的身影,因為當天那美麗的夕陽,以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夕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