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那是我唯一的錯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那是我唯一的錯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三年級,我人生的轉折點,我嘴開心的時光,在這段時間裡,我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憶,唯一的,那一件錯事,我還記憶猶新。

  那件事發生在我被誤解后,但誤解已經解開,我心情分外愉快的一天里。

  那天早上,我找我的好朋友李文珍玩。挽着挽着,我忽然想起了前幾天被同學誤解的情景,錢若宇有東西不見,找我對質,我向她解釋,是她誤會我了,我這麼說了她死活不信,說我什麼拿東西不承認,當班幹部就可以這樣呀……

  我哭了,傷心極了,因為我做了一件不該做的事情,幫值日生掃地,如果我不幫值日生掃地,錢若宇就不會誤會我。後來老師出面用她那親切的話語使我停止了哭泣,也懂得了學者去做一個心懷寬廣的人。

  於是,我心血來潮地堆李文珍說,我和你萬個遊戲怎麼樣?可能不想正常遊戲那樣,這個遊戲對我們可能都有一定的難度,甚至……

  我沒有接著說下去。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們就一起加入這個遊戲,這個遊戲考驗的是我與你之間的忍耐力和承受能力,玩一段時間就行了,這樣也可以看出你與我的忍耐力、承受力和我們是否都有一顆寬容之心,一起加入吧。

  她沒有說話。而我也想測試一下她的承受力、忍耐力及有沒有一顆寬容之心,所以我時不時地會用一些話來激她,她似乎也沒有任何的防備,有時竟激動得對我大呼小叫,可我卻沒有什麼反應,因為這是她忍耐力及心理問題。

  就這樣過了幾天,她沒有對我發動什麼所謂的遊戲攻擊,可我卻想也不想的對她發動刺激性語言攻擊。

  她哭了,那一次,她哭了,她的這個舉動讓我始料不及,所以過了幾天我都沒有再對她發起所謂的遊戲攻擊。

  我仔細的想想,我是否做錯了?李文珍的承受能力有多大?我都找到答案了,我做錯了,而且錯在不該錯的地方,我和李文珍是最好的朋友,我怎能說那樣的話來傷她,她的承受能力再怎麼好,也經不起我這樣傷害。

  那件事讓我明白了,測試一個人的承受力、忍耐力及寬容之心不是這樣測的,而是當你做了什麼傷害到她的事時,她對你的態度如何。

  我想那件事時我唯一最不該做的錯事,所以對不起,李文珍。

  屯昌縣南坤鎮加握學校六年級:wangjuanxiu

您正在瀏覽: 我想那是我唯一的錯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那是我唯一的錯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