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唯一的聽眾》的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一的聽眾》的感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篇課文主要講述了“我”在家中練小提琴的時候,父親和妹妹說“我”在音樂方面簡直是一個白痴。於是,“我”再也不敢在家裡練小提琴了,就到了小樹林里去練小提琴。“我”在練琴的時候遇到了一位教授,她為了讓“我”重拾自信,就撒了一個善意的謊言——謊稱自己是一個聾子。最後,在老教授的鼓舞下,讓“我”能在成百上千的的觀眾下演奏樂曲,成為了一名小提琴演奏家。

  在現實生活當中,每天,早晨家人都會把你從睡夢中來,叫醒,為了讓你儘快地梳洗,他們故意地把時間說快了幾分鐘,你們可能以為這是家人在對你說謊,可是,這種“謊言”並不是存在着惡意的,它是“善意的謊言”,它是家人對你的關愛。很多人都會說:“做人要講誠信。”但我認為,不能排除“善意的謊言”,善意的謊言的背後蘊藏着一種善良,一種美好的優秀品質,這,可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六年級:冷封柒葳_

您正在瀏覽: 《唯一的聽眾》的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一的聽眾》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