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鐘為你報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鐘為你報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意季節里,不同時間開花的花草,可以組成不同的“花鐘”。

  在歐美國家,最常見的是13種鮮花組成的“花鐘”:斑紋貓耳在6點開放,非洲金盞花在7點開放,鼠耳紫苑在8點開放,多刺苦萊在9點開放,乳頭狀草在10點開放,伯利恆之星在11點開放,受難花在12點開放,石竹花在13點閉合,深紅紫繁摟在14點閉合,小鳶花在15點閉合,小旋花在16點閉合,白荷花在17點閉合,待宵草在18點開放。

  而在中國有另一組“花鐘”,蛇麻花約凌晨3點首先開花,大約4點,牽牛花的大喇叭也跟着張開了,然後野薔薇(大約5點)、龍葵花(大約6點)加入進來。接下去是美麗幽雅的芍藥花、鬱金香(大約7點30分)和半枝蓮(約10點)、大爪草(約11點),午時花(約12點)迎着烈日怒放。正午過後,萬壽菊(約15點)、紫茉莉(約17點)、煙草花(約18點)漸次綻放。在夜間,絲瓜花(約19點)吐蕊,夜來香(約20點)破蕾,曇花(約21點)悄然開放。

  朋友們,在有太陽的天氣里,我們來到花園裡,看看哪些花兒開放了,就能知道當時的時刻。是不是很奇妙呢?

您正在瀏覽: 花鐘為你報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鐘為你報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