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窗戶里埋着一隻為你祝福的杯子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窗戶里埋着一隻為你祝福的杯子_2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窗戶里埋着一隻為你祝福的杯子 標籤:心靈的窗戶作文 只為作文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杯子作文

落落的日記有大塊大塊空白的地方,比如她的未來和信仰。 

  我們都是被回憶佔據的孩子。儘管,太陽照在我們的臉上,我們使勁的笑。可是,落落說,我們的心裏面的許許多多角落並不溫暖。 

  落落在喝很苦很苦的現磨咖啡,她在看一本關於等待的書,封面有許多肥皂泡泡,背景是城市裡一條已經被污染的大海。肥皂泡泡滿天飛舞。一些已經支離破碎了。落落小心翼翼的?菀豢誑Х齲?逯迕紀貳 

  “七七,你說,我們的未來會怎樣?” 

  “快樂或者不快樂。” 

  “可是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會怎樣。” 

  “嗯。” 

  “我還是孩子嗎?” 

  “是的,因為你不想長大。” 

  “可是,七七,你要儘快長大,你知道嗎?” 

  “……” 

  “七七,你會去很遠的地方嗎?” 

  “落落。” 

  “什麼?” 

  “不要為我掉眼淚。”

  +行走行走+ 

  我是七七。 

  10月20日

  晴 

  我行走在這個城市。走走停停,停停走走。我會停下來眯着眼睛看天空。落落說,我們都在等我們的未來。 

  我幫落落去醫院拿葯。醫生說,落落不可以再喝咖啡了,這對她的胃不好,到最後,她會長時間的胃疼。  

  落落打電話告訴我,七七,我在coffeehouse,你過來吧。 

  我坐11路公車靠窗的位子,車上有年齡相仿的孩子。他背很重的書包,眉頭皺的很緊,汽車上焦躁的空氣讓他神情慌張。眼神迷茫,像看不到未來的孩子。 

  落落常去的coffeehous有大塊大塊的落地玻璃。落落把臉貼在玻璃上,望着遠方,店裡的冷七把她的頭髮吹起來又落下,落寞的女子。 

  coffeehouse有咖啡豆翻滾的聲音,熱咖啡不停的冒熱氣,於是空氣里便有了咖啡的味道。只是我從不喝咖啡,我只喝果汁,現榨果汁。 

  落落的頭髮已經很長了,落落任它們自由生長。落落消瘦,頭髮散落。使她看上去更加消瘦。她在看一本關於等待的書。我看她的臉,掉過眼淚。 

  落落說,她看不到她的未來,未來是天上的雲,她不知道要等多久雲才會散去。 

  我說,我也不知道。只是,明年六月,我們就要畢業了。

  +後知後覺+ 

  “我得去北京,嚎叫的每一場音樂都在等着我。” 

  我在做一些題目,抬起頭,落落對我說:“七七,我要去北京了。” 

  “馬上要走嗎?” 

  “是的,過幾天。” 

  “我送送你吧。” 

  “嗯,七七,你說我的未來會怎樣?” 

  “你會很快樂,很快樂,在北京。” 

  “那麼,七七,你要去哪裡?” 

  “我會去杭州。” 

  落落不說話。望着遠方,頭髮零亂的飛舞。

  +記住希逝+ 

  我是落落。 

  10月28日

  雨 

  今天城市下雨了,我去城市的另一端買我的火車票。11月1日。A城----北京。特快。 

  我在北方城市找到了我的學校。我的專業是服裝設計。 

  我常去的coffeehouse叫“希逝”。是慢慢逝去的意思。店長有明媚笑容。他說,我適合喝苦一些的咖啡,這樣我才不會難過,他放了許多咖啡豆到在機器里,機器便開始震動起來。 

  店長把咖啡推到我面前,他說,這是“誓言”,它會停留在你的掌心中央。 

  我的胃會不自覺的疼,七七從醫院幫我拿回很多不同品牌,但價格昂貴的胃藥。我會漠然的看着它們。只是七七從不喝咖啡。七七說,落落,咖啡在你口裡,也在我的心裡,你甜我便甜,你苦我便苦。七七背很大的單肩包,我知道裡面有許許多多教科書,可是,七七。從不在我面前看它們,他只是說,落落,你要快樂。 

  我躺在學校操場看天空,深藍色,有一兩隻孤獨大雁向南飛去。無力的揮動翅膀,我的未來一片空白。 

  +點滴溫存+ 

  我買了站台票。落落把頭髮扎了起來,很大的一把,顯得很精神。 

  落落說:“七七,別送了。” 

  周圍的人來來往往。落落還是那個落莫的孩子。 

  +等待遺忘+ 

  我是七七。 

  11月2日  

  坐11路公車回家的時候,又遇見了那個迷茫的孩子。他看一本物理書。神情慌張。 

  我的單肩包越來越沉,我背着它們行走於學校、地鐵、coffeehouse。我把臉貼在玻璃上,抬頭看遠方。落落說的對。我們在等待遺忘。 

  店長說,你是七七吧。我可以為你調杯咖啡嗎? 

  我默認的點點頭,對他微笑。 

  他在咖啡里加了果汁。他說,這是宿命。是等待的希望。 

  我學落落的樣子,小心翼翼的?菀豢冢?唷T?菀豢冢??T?菀豢冢?稹 

  我開始為我的未來着想,讀很多很多的書,包括政治和歷史,我的潛意識告訴我。杭州在等我,落落在等我。 

   

  +梔子花開+ 

  2005年7月。北京。 

  落落,你在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窗戶里埋着一隻為你祝福的杯子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窗戶里埋着一隻為你祝福的杯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