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蛋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蛋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二舅店裡的蛋糕美味極了。暑假裡的一天,我有幸來到二舅店裡“觀察”師傅們做蛋糕。 

 一進店裡,一陣奶油的香味迎面撲來。只見幾位叔叔阿姨正進進出出的忙着做蛋糕,完全沒有看見我。說實在的,看到他們專心致志的樣子,我心裡也十分痒痒。到了中午,我品嘗着美味的蛋糕,就再也忍不住了。我從桌子上站了起來,大聲地說:“二舅,我也想做蛋糕,就讓我試試吧!”當時,在場的人都驚呆了。二舅朝我走來,沉思了片刻,然後撫摸我的頭笑着說:“小丫頭片子長大了,好吧,就讓你試試吧!”我聽了高興得又蹦又跳。 

 我穿上圍裙,戴上高帽,扣上手套。店裡的一位阿姨笑着說:“小朋友,你穿上這身蛋糕服,真像一位小廚師。”“哪裡哪裡”。我謙讓道。這時,二舅拍着我說:“咱們該開始了。”我趕緊回過神兒,目不轉睛地盯着二舅,一刻也不眨眼,生怕自己錯過了一個場面。只見:二舅先取出一塊蛋糕,然後抹上奶油,再用奶油做成花、草、人……我驚呆了。這時,二舅說“好好做。”說完就哼着小曲大步走去。 

我帶着一臉的疑惑開始做了。 

 我先拿出一塊蛋糕放在轉盤上。只見眼前琳琅滿目的工具,弄得我暈頭轉向。我隨手拿起一把工具,就開始鋪奶油,鋪奶油真好玩,還沒鋪到一半我就得意地唱起了歌:左鋪鋪,右鋪鋪……轉眼間奶油就鋪好了。剛才還是暗黃的蛋糕,現在已是白凈無暇的了。我開心極了。 

 可是,接下來事情就…… 

我要用奶油做一朵花,可是我怎麼也做不成功,做得猶如大海里的小海浪,我急得直跺腳,沒辦法我只好叫二舅,二舅又笑着說:“怎麼了?”我急着說:“我要做奶油花,可……”二舅二話沒說又慢速的做了一遍,又告訴我秘訣。然後,走了。 

 我又開始忙碌了。這次,我十分仔細,用二舅教我的秘訣。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我成功了,我激動極了。 

 晚上,我把蛋糕給他們,他們都說不錯。這時,二舅幽默地說了一聲:“就是時間太長了,這樣,客人會等不及的!”說完,在場的人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做蛋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