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做蛋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蛋糕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開始了,我到我的老家西安和豆豆姐姐一起玩。 

  去的第二天下午,我和豆豆姐姐做蛋糕。在做蛋糕之前,我們先做了一份有圖案的小餅乾。由於做小餅乾的面太軟了,阿姨就讓我們先做蛋糕。 

  做蛋糕之前阿姨先讓我們挑選一塊蛋糕的圖片,這樣我們才好做。阿姨先幫我們搞好蛋糕裡面的面。不過裡面還沒有加水果。阿姨先把蛋糕切成兩個圓。然後拿了一盤水果過來。我們想:肯定要裝到蛋糕里。阿姨說:“這些水果是放在一個圓上的”。猜對了!我們把水果一個一個地放在上面,該塗奶油了。阿姨先給我們拿一桶奶油,再拿了一把長刀。阿姨先教我們把長刀抹點奶油,然後抹到蛋糕上。我先試了試,姐姐也試了試。可是沒有抹均勻。這時,阿姨說:“要不要我來幫你們抹?”我們異口同聲地說:“要”。於是阿姨就幫我們抹。搞了好一會,終於搞好了。姨爹抹得真好啊!就像一張白色的小板凳,該抹巧克力了。阿姨先拿了一塊大大的巧克力,又拿了一把勺子。阿姨說:“你們用勺子挖巧克力”。我們挖了。可是我們力氣太小了挖不了多少。於是,阿姨又說:“還是我來幫你們挖吧。你們力氣太小了”。於是,阿姨就幫我們挖。不一會兒就幫我們挖完了。阿姨說:“我來教你們把巧克力抹上去吧。”於是,阿姨就教我們抹。我先試了試,姐姐也試了試。我和姐姐輪流試了試,就抹好了。該抹奶油花了。阿姨先拿了一個擠奶油花的東西。然後就開始了,阿姨先把擠奶油花的東西放滿奶油。然後就擠了一個奶油花。然後,我和姐姐輪流抹,就抹完了。於是,阿姨就給我們拿了幾個糖豆,有星星形狀的,還有珍珠形狀的糖豆。阿姨把幾個糖豆向蛋糕撒去。我們也學着做起來。做完了,阿姨幫我們打包走了。 

  西安真好玩,我下次還要去。

您正在瀏覽: 做蛋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