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鳥》續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續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汗經過了三次失敗,一心只想着神鳥的音容笑貌。於是他決定找一個鐵石心腸的人去抓神鳥,這個人的名字叫“不萊沙”。

  “不萊沙”來到了神鳥棲息的千年古松旁,輕而易舉地就抓住了神鳥。神鳥還是給他講了一個故事:有一個國度,裡面有一頭兇惡的野豬。這頭野豬把老百姓種的糧食禍害了,老百姓經常吃不着飯。於是,國王下令:誰要是能提着野豬的頭來見我,我就把公主許配給他。許多人都去嘗試,可野豬的威力太大;沒有人活命回來。一對兄弟也去嘗試,他倆同時進了森林,哥哥往東,弟弟往西,哥哥想去東邊的酒館喝些酒壯壯膽,而弟弟則去西邊的武館挑選兵器。武館的老闆一聽說弟弟是去為民除害,欽佩不已,於是將鎮館之寶送給了他。弟弟道了謝,便向密林走去,等待與哥哥會合。野豬就守在入口,正愁沒吃的呢!一見弟弟,頓時獸性大發。這必勝武器果然名不虛傳,弟弟三下五除二便把野豬殺死了,提着野豬的頭去找哥哥。遇到哥哥,看哥哥還在酒館喝酒,拉着哥哥去王宮領賞。可這當哥哥的心術不正,要貪功,把弟弟害死了。哥哥娶了公主後過着榮華富貴的生活。

  “唉!”“不萊沙”聽到這裡不禁扼腕嘆息道。這嘆息聲既為那冤死的弟弟,也為那苦命的公主。“可惜這公主,白白地嫁給了一個謀害親人的冷血人,也把自己一生的幸福葬送了。”“您嘆氣了!”說完,聰明伶俐的神鳥就飛走了。

  “不萊沙”只好兩手空空地去向可汗復命,可汗無奈地想:這麼冷血的人都捉不住它,以後還是留這隻充滿靈性的神鳥一條生路吧!

  振興二六年級:郭鑫洋

您正在瀏覽: 《神鳥》續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