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女孩的願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女孩的願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從小就很聽父母的話。上學后,她的天空很少有蔚藍色,她的生活也很少有自由。她的天空是書本,她的生活是為學習設計的。女孩不太懂音樂,卻喜歡分辨歌曲是用什麼樂器演奏的。卻有一種聲音,很動聽的那種,女孩至終都想不起這是一種什麼樂器,只知道它很好聽,很好聽…… 

  有一次,女孩去老師家參加同學聚會。老師家也許不太華麗,但顯眼的是沙發後有一台華麗的鋼琴,一塵不染的鋼琴像一位貴婦人,默默地矗立在那裡,剎那間,女孩聽到了自己怦然的心跳聲。第一次如此近距離接觸鋼琴,女孩有種莫名的激動。女孩端正地坐在鋼琴前,好久才按下琴鍵,生怕自己拿慣筆的手玷污了這架美好的鋼琴。碰到琴鍵時,手指間一陣涼意,涼到女孩的心頭。按下了琴鍵,鋼琴只發出幾聲單調的琴聲,她覺得異常惆悵。軟泡硬磨,把一個剛學鋼琴的同學拉到鋼琴前,要同學彈《獻給愛麗絲》給她聽。同學的琴技不太熟練,曲子斷斷續續。女孩坐在琴旁,聽得入了迷。鋼琴中韻律的魔力控制住了女孩。望着同學靈巧的手指在鋼琴黑白子鍵上跳動,一串串音符從指間滑過,她很羨慕,希望彈奏的是她自己。聽了好一會兒,女孩像睡夢般喃喃自語:“對了,是它了。”別人問她怎麼啦,只有她自己知道那種好好聽,好好聽的聲音是從鋼琴演奏中出來的。 

  party快結束時,老師請她的兒子彈一首鋼琴曲,他彈得很流暢,女孩就像墜入夢境,和那架鋼琴和二為一,似乎自己是音樂天使,讓音符飛揚在她的指間。曲畢,她那飛揚的心仍沉醉在琴音中……鋼琴就像她一見鍾情的男孩,永遠不願放開。 

  女孩知道,以自己家的經濟狀況來看根本無法負擔起一架鋼琴的費用,她只好把一份對鋼琴對鋼琴的熱衷埋在心底,她祈禱讓她再看見一次流星,許同樣的願望,讓饑渴的心靈在許願中得到更多的安慰,她就滿足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的願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