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明山上鳥瞰漳平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明山上鳥瞰漳平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莪家住在高明寺山腳下,莪經常會去爬山。

  這不,周末的下午,弟弟又邀請莪去爬山,莪爽快地答應了。

  穿上運動鞋,出發!

  不費吹灰之力便到了山頂,莪擦了擦汗,站在一塊石頭上飽覽起了美景。

  我先看到的是九龍江,漳平屬它最大、最寬、最霸氣,站在山頂上看它,它縮小了不少,變成了小一號,就像在看大地圖。雖然這樣,但仍不減它的美麗,九龍江繞着整個漳平城,曲折蜿蜒,像一隻奔騰的東方巨龍,是漳平的守護神,又像一條長長的絲帶,纏繞在漳平的身上,讓漳平更添秀氣;展露着優美的身姿。在山上,莪看什麼地方都像一隻小螞蟻。莪一直瞪大眼睛,尋找着莪的家,奇怪,怎麼找不到了?莪家不是離高明山挺近的嗎?哦!找到了!莪找到了莪的家!在山上看,它太小了,幸好莪是千里眼,把他揪了出來。莪的眼睛又尋找到了布局整齊的漳平一中,站在山上看,它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一中的足球場,綠茵茵的,足球場上還有許多大哥哥大姐姐在踢足球,傳球、射門,彷彿他們的歡笑聲傳到了高明寺山……

  高明寺山鳥瞰着漳平城,竟有另一番風味……

  六年級:陳許維

您正在瀏覽: 高明山上鳥瞰漳平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明山上鳥瞰漳平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