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四班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四班的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六年級啦,小學最後一年咯,有點緊張,但“凡是有生活的地方就會有快樂”嘛,我相信我這一學期會很快樂的。

  第一章 

  7月31日報到,我和李韻菁說好了我們一起去的,她居然要我7點就走,我也不好說什麼,只好答應了。

  我們兩個來到教室,教室里居然有一半的人都在,我都奇怪,這麼早來幹嗎?同學們見藍老師不在,都熱切地說起話來,教室里的吵鬧聲此起彼伏,煩死了。忽然,我們都聽見了門外的腳步聲,藍老師要進來了!同學們立刻收斂起剛才那幅樣子,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

  我們班沒有新轉來的同學,竟然轉走了我和李韻菁的兩個好朋友,哎!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宴席也散得太快了吧),我們數學老師換了一個,他姓鄧(汗~我至今還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他長得很高,很瘦,還看得過去,我們對他的印象蠻好的,但他一出聲我們對他的印象就大打折扣了,他的聲音粗的時候很粗,細的時候很細,很多人(包括我)都聽不太清! 

  第二章  

  下午,安排同學座位,我很想換同桌,但我希望自己的同桌是個好同桌。我……我的座位,居然還在原地方!同桌卻比以前那個更不好了,現在這個同桌叫陳瑞,長得尖嘴猴腮,一看就知道很狡猾,而且還特別羅嗦,特別愛講話,我真是受不了他。

  慶幸的是,我的前桌是李韻菁,李韻菁的同桌是個更調皮搗蛋的帥學虎,他很頑皮,經常喜歡惡作劇,哎,李韻菁可咋辦啊?

  我看了看課程表,我最討厭星期一了,居然有三四節語文課!可惡!真不知道他們怎麼排的課程,我一點也不喜歡。對了,我們音樂老師換人了,換成了一個非常時尚,現代的女老師,我們挺喜歡她的!  

您正在瀏覽: 六四班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四班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