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加油!六四班的同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六四班的同學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生命長河中的一條小魚,在我的世界里自由穿梭着,母親的陪伴讓我靜靜的在幸福中蕩漾,老師的關心讓我悄悄地在時間的催促下健康的成長

  這一周就這麼匆忙的過去了,還沒等我和星期五說再見,就這麼的過去了,回想上一周發生了什麼,好像每天都在與時間的爭奪中度過,確實這一段時間事挺多的,老師忙的不可開交,同學們也都惦念着成績的發表!在此也希望老師們注重身體啊,我知道數學老師這幾天對我們的成績很生氣,我們會努力的我們會加油,也希望老師注重點身體不要像上次那樣胃病犯了,其實同學們都挺懂事的,我相信大家會改正錯誤,希望老師工作順利天天開心!我這個人喜歡回憶喜歡在思想長河中蕩漾,外表開朗的我其實更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做自己該做的所有事,這個世界上除了母親最了解我,就剩下我自己能真正的給自己評估一下了,我對別人的好評不報任何幻想,我只需對得起自己就好了在做一件事之前問問自己這樣做對不對,其實我們就是該對自己負下責吧!我不是十全十美的人,我也有好多好多的缺點,也有好多好多的不足,但我會改!我馬虎,這就是我這個致命的缺點了,我努力克服,可有時它似乎還是依戀我,很捨不得離開,嗚嗚,其實我還是喜歡“馬虎”一點的——離我遠一點。

  今天學校舉行了體操比賽成績不算太好這幾天說實話大家也都沒有怎麼認真練習臨場上陣再加上緊張成績不好也就有情可原了可還是很可惜老實說沒關係我們班只要學習第一就好了我也希望六四越來越好其實我們班同學都挺不錯的我在這個班級里呆了6年了對同學們還是有一點點了解的其實後面那些學習不算太好的同學心眼並不壞,課間和大家在一起真的覺得大家人都不錯!有好多同學身上有我沒有的優點,我們都要互相學習互相幫助,我還要虛心向你們請教,大家都還只是個孩子,只是一時犯了點錯但是犯錯是要改的我相信只要你們承認到了錯誤老師是會原諒你們的,其實有時候看同學們的所作所為挺好笑的我經常和母親聊天聊同學們母親常說的一句話是“你們這幫孩子啊”我們這群孩子任性倔強,調皮可愛,孩子們的眼裡其實這個世界很單純!加油吧同學們學校的明天更美好一班的明天更美好,你的明天更美好。

  我從上次英語的失敗走出來了,我那天看了老張的日誌,也看了些其他同學的,大家都很失落。可第二次考試后,大家又都恢復自信了。但我還是會以上一次考試為基準,就像老師說的:第一次考試更應該讓我們記住,我會努力的為失敗的後果承擔責任。那次英語考試也真正的考驗出了我的不足,也許沒有這次英語考試,我還找不到自己的不足,這說明我在許多題上還沒有真正落實到實處,應該去把問題挖掘得更徹底些。畢竟還有比我分高的,題難怎麼還有打高分的。這隻能說明我自己不如人了。這就不是題難不難的問題了,而是我的問題了。我會努力的,給這個教訓一個好一點的彌補!!!還有,真的很謝謝老師的鼓勵,真的,其實我也沒有想到老師會能看見我寫的。看到老師和那些同學的鼓勵,我覺得除了要對得起自己,還要對得起你們!我永遠不會忘記我曾經在一個多麼快樂多麼熱情多麼團結的集體里度過我的小學階段!

  古城六年級:慧慧子

您正在瀏覽: 加油!六四班的同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六四班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