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六四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六四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六<4>班,一個團結的六<4>班,在這個六<4>班裡,融入了同學、老師的愛,在愛的包圍下,我們在一起快樂的成長着,在這六年裡,我們班有喜怒哀樂,正是這些喜怒哀樂,讓這個大家庭充滿生機。

  喜

  “加油,加油,就差一點了!”“Yeah!”我們六<4>班又得了第一吧,否則不會有這麼大的響聲,這次又是接力賽,每次的接力賽上我們班總是第一或第二,俗話說得好:團結力量大。我們班正好符合這個例子,嘻嘻。別看我們班的男生女生平時水火不容的,可一到關鍵時刻,男生女生不計前嫌,共同努力,團結在一起,為班級的榮譽一起加油。這不,又為我們六<4>班添了一件大喜事。

  怒唉,我們班的xx同學和xx同學又吵起來了,估計又是為了一點小事吧,你看,一陣罵一陣打,同學拉都拉不開,老師都找來了。老師看到這個場景,一股怒火不由分的升了起來,但又沒辦法呀,先拉開吧。終於拉開了,看他們眼睛紅紅的,臉上擺滿了不滿。好像還想打個你死我活,先不管了,拉開就行,然後在每個人再讓老師心靈雞湯吧!哀這次的集體成績又沒考好,太悲慘了。可是沒辦法呀,在繼續學吧。教室里死一般的寂靜,連針掉下去的聲音都能聽見,老師開始了訓話。教室里還是死一般的寂靜。下課了,教室里還是死一般的寂靜,原來都在寫作業啊,發奮圖強,現在再彌補也不遲。可是,過了兩天,教室了又恢復生氣。

  樂

  什麼什麼,老師減作業了,yeah!同學們樂得臉上笑開了花,只要老師一減作業,同學們都會這樣的,突然老師大喊一聲:“再說話就不減了!”同學們立刻住了嘴,但心裡笑嘻嘻的,甜蜜蜜的,別看沒說話,其實在心裡大喊大叫。這就是我們六<4>班,有着喜歡偷點小懶、活潑、調皮、勤奮、團結的同學和有時嚴肅,有時活潑,有時喜歡生氣的老師,一個溫馨的大集體,也正是這些喜怒哀樂,造就了現在的我們,造就了這個幸福的班集體。

  平羅縣城關回民小學六年級:紫夢臣

您正在瀏覽: 我愛六四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六四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