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山玩水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山玩水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羞雲怯雨 

唉!那個男孩又在門口來去的走動 

看到我的出現又趕快一聲不響的逃走 

上次送花送錯送給隔壁的陳媽媽 

害陳媽媽每天看着花心裡暗爽了好久 

我知道你暗戀了我暗戀了很多年 

但是你只會每天在門口偷偷看着我 

有一次你鬼鬼祟祟當場被我爸逮到 

硬要把你拖去派出所 

哼以為你是小偷或強盜 

別在浪費彼此的時間玩捉迷藏 

我會接受你 

但你的懦弱 

叫我好無奈 

害羞的男孩 

別讓我再為你等待 

夜復一夜 

日復一日 

等到我頭髮都蒼白 

害羞的男孩 

愛我就大聲的表白 

畏畏縮縮 

沒有結果 

因為我也是一個害羞的女孩 

你別老是寫情書都忘記說要寫名字 

然後信都被我姊姊糊里胡塗拿去看 

說是麵攤的老王已經開始對她發動了攻勢 

決定每天到麵攤吃面吃到她的老王可以下班 

每次跟你說話你只會支支吾吾 

每次聽你講話你只會吞吞吐吐 

你會一邊對我傻笑 

還會一邊急着過馬路 

結果安全過了馬路后你卻撞了大樹 

這首歌我最喜歡,聽起來也浪漫,動人。 

  無題

  一清早我就起了床,當我推開窗子,只見外面天高氣爽、天高雲淡。昨天媽媽就約好和阿姨一家去吃早茶,吃過早茶后,我們幾個小朋友就嚷着要媽媽帶我們到中心廣場上玩。 

我們一路高高興興、笑着、唱着地來到中心廣場。看見道路兩紅旗隨風飄蕩,在這裡,到處綠樹成陰,百花齊放。它們有多種顏色 ,絢麗多彩,像在爭奇鬥豔。 

  中心廣場被一條鴻福大道隔開為兩邊,我們可以經過這條美麗的隧道,到另一邊的廣場里玩,這廣場真大啊!另一邊擺了一個非常醒目的大徽章,內面還有五個五角星,這些都是歡迎人們的到來。 

  廣場里共有三個噴水泉,可以坐在其中一個噴泉旁。欣賞正在隨着音樂變化而高低起伏的噴泉,池水像活的一樣, 層層波浪隨風而起,伴着跳躍的陽光,伴着我的心,在追逐,在嬉戲。我看見這裡到處都人來人往,川流不息。這裡的景色引來了許多人民前來觀看。 

這個中心廣場真美麗! 

  我的弟弟 

  我有一個弟弟,他尖尖的臉上長着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還帶着一副小小的眼鏡,真可愛! 

有時候我和弟弟把作業做完后,就坐在一起玩玩具,或做一下遊戲。但有時候,我的弟弟也很淘氣。有一次,我正在認真地拼一塊拼圖,當我很快就拼完的時候,他就跑過來把我快要拼好的拼圖搞亂,真氣人,還有一次,他的功課做完而我正忙於做功課,他就纏着要和我一起玩,媽媽於是叫弟弟不要打擾我做功課。 

  記得還有一次,媽媽外出,只有我和弟弟在家,這時候我和弟弟爭一件玩具玩,我們各不相讓,還吵鬧起來,弟弟就“嗚嗚嗚”地哭了起來。當媽媽回來看見弟弟坐在地上哭,就認真地說:“你是姐姐,你應該要一下他,他還小呢! 

  我聽了媽媽說的一番話后,覺得自己有點慚愧,怎麼能跟弟弟爭玩具呢!我比他大 ,是不應該和弟弟爭玩具的。 

  弟弟雖然淘氣,但也有好的一面。有一次我們一家人逛商場,一個小朋友不小心碰掉了商場里的一件東西,弟弟看見了就毫不猶豫地把它撿起擺整齊。有時候也幫媽媽清潔、拖地,雖然不幹凈,但媽媽看見弟弟這麼勤力,就高興地笑。以後,我不能和弟弟爭玩具,我要像弟弟那樣勤快幫媽媽做家務。 

弟弟的長處我會向他學習。 

  人民公園一角 

  星期天,我和家人一起到人民公園玩,這裡風景優美,綠樹成蔭。 

  最吸引我的就是公園裡面這個美麗的湖,名叫“曉湖”。湖水在太陽的照射下,光燦燦的閃耀着。湖裡面有許多各式各樣和五彩繽紛的遊艇給人們遊玩。還有的遊艇前端做了各種動物的圖像,這些圖像有的是小狗,有的是小鴨,還有的是公雞等,挺可愛的。它們都快樂地在湖面上遊盪着,多好看啊! 

  湖水裡還有許許多多的錦鯉在裡面快樂地游來游去,吸引了許多遊人買了魚料來喂它。而我就把手裡的麵包撕成一小塊,一小塊地掉進湖裡,不一會兒功夫,就有許多大大小小的錦鯉游過來,爭先恐後地吃着我的麵包,我們就繼續高興地把麵包分成一小塊地掉進湖裡。我還發現這些錦鯉的顏色,有的是黑白色的,有的是全白的,有的是橙色的,還有的是橙黃色的等,顏色真鮮艷亮麗,襯托着綠綠的湖水更加生動美麗了。 

  湖面上還有一群白鴿在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湖水旁邊還有一棵棵蔥綠的柳樹,柳樹在微風的吹動下,像絲帶一樣飄揚着。 

  湖水中還有一座拱橋,高大而且堅固,給遊人們帶來了歡樂和美好的回憶。 

  啊!多麼美麗的一個湖!多麼美麗的人民公園裡的一角。

您正在瀏覽: 遊山玩水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山玩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