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仙女山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仙女山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去了仙女山玩雪,仙女山上的雪瀰漫到了路上,進了仙女山就可以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樂乎. 

  昨天晚上下了一場雪,鵝毛般的大雪飄落在屋子和車還有田野上和樹上,大地好像上了銀裝,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像七仙女撒下的花瓣紛紛揚揚. 

  早上,我正躲在暖和的被窩裡睡大覺,忽然,一陣聲音從我耳邊傳過:“懶蟲快起來啦!你看都幾點了?外面下雪了喲!”為了驗證媽媽的話是不是真的,我穿好衣服,做好一切準備工作,不慌不忙的走到陽台上一看:呀!真的下雪了 

  我正要出去,妹妹從來沒有玩過雪,於是老爸帶着我們去玩,我、妹妹、媽媽和爸爸就一起出去了.離仙女山還遠得很的時候,就已經冰天雪地了。我們找了一個很寬敞的大壩玩了起來。才開始,我和妹妹打算堆一個雪人,但是雪球太難滾了,我們疊成了一個三角形。“姐姐,算了嘛,我手好冰哦!”妹妹吹着小手說。我看了看她,回答道:“不行做什麼事都要做到最後!”妹妹只好和我一起做。 

  於是我和爸爸,妹妹便在那裡幹了起來…… 

  首先,得要把雪先堆在一起,做雪人那胖嘟嘟的身體,於是,我們都想方設法地幹了起來。爸爸翻出了一塊木板,在雪地上推着,不一會兒,木板上就有了一小堆雪,然後,把那一小堆雪都堆在了地上。媽媽用掃帚賣力地掃着雪,雖然厚厚的雪很難掃,但戰果還是不小。而我就拿着小鏟子,一點一點把雪鏟起來,丟進大雪堆里。漸漸的,經過大家的努力,雪積少成多,雪人的身子也越來越胖,越來越高了。 第二步就是做雪人的腦袋。我先揉了一個小雪球,在厚厚的雪堆不停地滾動。雪球滾得很困難,在雪地上留下了一條彎彎扭扭的痕迹。不過,雪球還是漸漸大了,爸爸也來幫我了,在我們倆的共同努力下,雪球越來越大,終於像個腦袋了!我們把“腦袋”安在了身子上。雪人終於有個模樣了! 

  最後,就要給雪人裝上五官。用樹葉做眼睛,用多米樂骨牌做鼻子,還用樹枝做了根香煙給雪人叼上。媽媽找來了一頂黃色的太陽帽,戴在了雪人的頭上。這樣,一個可愛的胖雪人就誕生了,我越看越覺得喜愛。 

  太陽出來了,我擔心雪人會經不起陽光的照耀,畢竟,那聚集了我們全家的努力,晶瑩的汗水,雪人,你永遠會留在我心中 !

您正在瀏覽: 去仙女山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仙女山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