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海山玩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海山玩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節的一天,我和爸媽還有弟弟一家,一起到永嘉的四海山玩雪。本以為春節報名的人不多,到了集合的地點才知道,原來去四海山的車有五輛,人數達一百六十多人,可熱鬧啦!

  到了四海山,我們車上的小孩幾乎全部跑出來,不顧手冷腳僵,馬上玩起了雪,準備堆雪人,打雪仗時,卻被大人們叫進去吃午飯了。那天中午,我的飯吃得特別快,三下五除二就把飯吃完,迫不及待地跑了出去,要玩雪啦……

  我們準備做一個小雪人,搜集了許許多多的“雪球能源”。我把它們放入了一個小飯盒裡,便開始做雪人了:我揉出了一大雪球當作雪人的身體,又揉出了一小雪球做了一個頭,我把兩個搭在了一起,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呀,我又看到了一個長達二分米的雪人,我把這個大雪人和一個手掌大小的小雪人擺在了一起,拍了一張照片。最激動人心的是:我還看到了有一米高的雪人在車上開過去,大家跟着跑過去,都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雪人,雪人!”

  然後,我們又去玩打雪仗。我們玩得可高興了,有一位叔叔變成了大家的目標,被我們打得好慘:衣服上,帽子上全部是雪……

  那天玩得可真爽呀,你什麼時候想去玩雪的話,可不要忘了去四海山玩吧!

您正在瀏覽: 四海山玩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海山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