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的選擇》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的選擇》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白的選擇》這本書,給了我很深的感悟。這本書是楊紅櫻阿姨笑貓日記系列的一本,它是以小貓為第一人稱,來用日記的形式寫的故事。故事裡說,一隻叫小白的狗認識了笑貓,想讓笑貓為自己找一個好人家住,被貴賓犬菲娜聽見了,它就想讓小白和她一起住在這座城市最高檔的別墅區——櫻花巷。菲娜給小白介紹了幾個人家,其中有一個是面善心不善,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阿貝哥。從此,小白想住到主人需要它的地方。一天清晨它在梅園的臘梅樹下遇見了一位像迷一樣的女人,由此那位謎一樣的女人和小白髮生了許許多多的趣事。

  我非常的奇怪,為什麼阿貝哥在許許多多的影迷面前是那麼的溫柔,愛妻子,而在家裡他卻非常的凶,非常殘忍,甚至連臉部燒傷的阿貝嫂在家裡不準摘下面紗……相反,那位謎一樣的女人非常有童心,非常善良,非常樂觀,雖然坡腳但是依然非常快樂。她不求名利,就想和孩子在一起,所以她的別墅里掛滿了和世界各國的孩子的照片,每天都會收到許多孩子的來信,儲藏室里也裝滿了世界各國孩子送她的玩具,掛件,而且每次回來都會帶一些孩子們贈送的衣服……

  我想,如果人人都和那位謎一樣的女人一樣陽光向上,世界一定會和平的,我們都非常嚮往那個世界,沒有戰爭,沒有硝煙,人人都和善,世界親如一家,那該多好啊!

  這本書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美不一定是外在的,我們應該看內在的美。而不是尋求外在的美,不追求虛偽的美,才是真正的美。

  山東青島市北區鞍山二路小學六年級:劉裔凡

您正在瀏覽: 《小白的選擇》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的選擇》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