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安妮日記》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妮日記》讀後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周日爸爸回來時,給我帶回來一本書。名叫《安妮日記》。剛拿回來,我就迫不及待的讀起來。

  這本書的作者是德國的猶太少女安妮、弗蘭克寫的。這是一本她在二戰期間遺留下來的一本個人日記。它真實地記錄了安妮一家為了躲避納粹的迫害,安妮一家和另外兩家在“密室”中度過的長達兩年的艱苦生活。這本書表達了安妮對戰爭的深思。安妮是個多麼堅強樂觀的人呀!她是我們多少孩子的榜樣!可惜,安妮並沒有親眼看見戰爭的勝利,不然,她一定會很開心吧!

  雖然,安妮並沒有看見戰爭的勝利,但她留下的日記卻成為了人們深刻反思那場人類悲劇的珍貴教材。

  《安妮日記》這個故事人人皆知。因為它飽含着永不泯滅的人性,蘊涵著不朽的精神傳奇,奏響着真與美的旋律。安妮,你是我的榜樣!

  長春市第一實驗銀河小學四年級:薛雨坤

您正在瀏覽: 《安妮日記》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妮日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