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的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的歷險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有一隻聰明活潑而又可愛的小白兔。這天,他一蹦一跳,應邀上發明家小羊那兒去做客,去欣賞小羊新發明的縮小器。走到一棵大樹下時,小白兔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陷阱里。小白兔急得大聲地叫:“救命啊!救命啊!”可是沒有誰聽到呼救。慢慢地天快黑了,小白兔在井裡“嗚嗚”地哭了起來,哭着哭着就睡著了。第二天一早,小白兔又叫了起來。不料,呼救聲引來了老虎與狐狸。飢腸轆轆的老虎想:好一隻又肥又嫩的小白兔,我一定要吃到他!這邊狐狸流着口水想:我可不能讓這塊肥肉飛了!一虎一狐在陷阱邊打轉轉,不時將爪子探下去,但都抓不着小白兔,還差點栽進陷阱。

  老虎和狐狸的來臨使小白兔驚慌了好一會,這吐已鎮靜下來,眼珠子一轉一轉地想:看來他們都在想法吃到我,假如聯合起來……譬如這個摸住那個的尾巴就能下來逮住我,啊,可不能讓他們聯合起來……忽然,小白兔滾兩顆淚珠,嘆息道:“唉!反正我活不了啦。不過能死在最強者爪下,我也算死得值得了,心甘情願獻出自己的生命了。請間二位,誰強誰弱呀?’’老虎哈哈大笑道:“我是山中大王,狐狸你快滾蛋吧!’’狐狸忙對老虎說:“虎大哥,別聽這小白兔的話。我們想辦法把他逮上來平分,怎麼樣?’’老虎說:“你這小狐狸,休想在太歲爺頭上動腦筋!這隻小兔子全是我的,小兔子願意讓我吃。快滾!要不我先吃了你。”

  狐狸不敢再呆下去,夾着尾巴灰溜溜地逃跑了。小白兔真高興:去掉一個強敵了!他叫道丁“喂f虎大王,你下來吃我吧!”笨頭笨腦的虎大王一聽,也明白自己不能下去,否則上不來,不就成為獵人的獵物了嗎?可怎麼吃到兔子呢?虎大王抓耳撓腮好發愁。陷阱里,小白兔苦苦思索着對付老虎的辦法……再說發明家小羊。在家老等不到小白兔,便打扮了一番,帶着自己的縮小器來看小白兔。

  當他來到離陷阱不遠的地方時,看見了老虎。他就拿起縮小器對準老虎發動起來,呼呼呼!老虎很快變成了螞蟻般大小了,再不能逞凶狂了。小羊跑到陷阱旁對小白兔說:“小白兔,你不要害怕,我去喊夥伴們來想辦法救你。”小白兔終於被救出了陷阱。大家又把變成螞蟻的老虎捉住關了起來。大家都說:“這個縮小器發明得真好,把那些橫行霸道的兇惡猛獸都變小,他們再不能恃強凌弱啦!”

  六年級:風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的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的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