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霸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霸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看題目,你肯定會以為我家的“小霸王”是我吧,其實,不是我,而是我家的那四條小巧玲瓏熱帶魚了!

  那四條小熱帶魚的名字叫“十字架”,那是一種以肉為食的小熱帶魚;它小小的嘴巴,那紅紅的眼睛。你可不要小瞧它,那小小的嘴裡竟然又可怕的陰謀詭計,那就是那兩排尖尖的、鋒利的牙齒了!還有那紅紅的眼睛,好像隨時要做壞事。你看了一定會會奇怪:這麼小的魚怎麼會成為“小霸王”呢?看了下面的故事你就知道了。

  一天媽媽買了一條美麗的大金魚,它金燦燦的身子圓滾滾的,鼓鼓的大眼睛,還有一條扇子般的大尾巴,可漂亮了,我給它起了個響亮的名字“金皇后”。那四條小十字架呢,活象“金皇后”的貼身侍衛,圍着“金皇后”團團轉,看着它們殷勤的樣子我直樂;真是些跟屁蟲!第二天一大早我來到魚缸前,想再一次欣賞一下“金皇后”以及它的“貼身侍衛”晨起巡遊的隊列,可眼前的景象令我目瞪口呆:只見昨天還昂首挺胸的“金皇后”沉在缸底奄奄一息,那扇子般的大尾巴不翼而飛,正當我納悶之際,一條小“十字架”敏捷地游過來,狠狠地咬了“金皇后”一口,咬着一片肉,游到一邊,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只見它尾巴一劃,身子一轉,偌大的肉片轉眼間無影無蹤。就這樣,可憐的“金皇后”被它的“貼身侍衛”給殘忍地謀害了!我氣壞了,決定狠狠地懲罰一下可惡的“十字架”,整整一周都沒有給它們餵食。

  這天早上,我無意地蹲在魚缸邊,只見原本兇猛的小“十字架”們,可憐巴巴地盯着我,我動了心,拿出幾粒魚食放進了魚缸,那“十字架”們立刻又恢復了貪吃兇猛的本性,剛才可憐巴巴的表情轉瞬間煙消雲散,都爭先恐後地搶魚食去了,它們先咬住大大的魚食,尾巴一擺,身子一搖,無須咀嚼,大大的魚食就吞進肚裡。它們就這樣你爭我奪地吃着魚食,吃完后還傲慢地圍着魚缸巡遊一番,等發現再也沒有魚食可尋的時候,它們又在水中玩起了戰爭遊戲:你碰我一下,我咬你一口,我追你一程,鬧得不可開交,真是霸氣十足!

  你說我家的“十字架”是不是名副其實的“小霸王”?雖然“小霸王”很霸氣,但是它們陪伴着我學習、生活,度過快樂的每一天,我感到無比得幸福。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霸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霸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