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的女霸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女霸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班的女霸王,呵!那真是人見人怕呀!

  就說前兩天上課吧!女霸王上課的時候寫錯字了,要借橡皮,乖,同學們全部把橡皮收了起來。她問同桌借,同桌說沒,他到處借,沒人借她。她生氣了,要使絕招了,河東獅吼“啊啊,哪個借我橡皮。”同學老師都被嚇了一跳。但還是沒人借(應為只要啥東西到了她手上,哼哼,沒救了。)她還越叫越過癮了,不停了。沒辦法,只好讓一個人犧牲一下好了,謝自強借她了,終於平息了這場戰爭。拿到手以後,只見她擦了一個字,就放旁邊了。沒過一會兒,她還給謝自強的時候,哈哈,橡皮已經是千瘡百孔,全是用鉛筆扎的一個一個小孔,橡皮也斷了腰,謝自強氣死了,但又不敢說,怕被扁。

  還有一次,上課老師叫寫作業,學校的桌子又小,寫的時候她同桌佔了她一點位置。她是又打又叫,最後他同桌索性站着寫。她一個人霸了一張桌子,這會她高興的要死。

  不信就來我們班瞧瞧。

  哦!望了告訴你們她是誰了,她是......保密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女霸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女霸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