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狗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動物。穿着一身金黃的外衣,毛茸茸的大尾巴,小巧的,像梅花一樣的腳,黑珍珠似的眼睛

  有一天,我和我活潑、可愛的“花花”走在路上,路過一些養狗的門戶時,全部都“汪汪”地叫起來,好像在稱讚“”說:“花先生,你長得好漂亮哦!”“花花”得意地回答說:“天生的嘛,謝謝各位狗狗!”當時我的心情很高興。雖然我家的狗是公的,但從樣子看像個母的,真是“狗不可貌相”。

  我家的小狗特別挑食,它每次吃飯都要吃肉,不然就絕食。有一次爺爺偏不給肉它吃,想讓它改掉這個習慣,可它就開始絕食,兩天過去,它什麼都沒吃,它真是“堅持不懈”呀,我們只好給它肉吃,那它沒辦法。

  每次放學回來,它總是第一個跑出來迎接我,咬着我的褲腳往屋裡拽它高興的時候總喜歡跑來跑去;不高興的時候總是跑到沙發底下躺着;它有時讓人又好氣又好笑,有時讓人又恨又憐;給我們帶來了歡聲笑語,帶來了無限的快樂,帶走了許多的煩惱,它是我家的一份子,我們不能沒有它。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狗——花花。

  初一:秦zz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