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小狗‘小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小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身上雜交着白與黑的混色,身手矯健且迅速,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使人看了懼怕。這正是我家的狗,名叫‘小貪’。因為他平時很貪吃,所以我給它取了這個名字。那是夏季的一天。爸爸晚上回家時,抱着一隻狗說是要送給我的。我們一群人看到了狗都圍了上去。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覺得它是一個幼小而純潔的小東西。它以怯生生的眼神看着我們,使姐姐迷上了那種膽怯中的可愛。漸漸的,我們也因常見而拉近了距離,它也漸漸成為我們小時候的玩伴。自從我們家買了幾盆花后,小貪總是喜歡在花盆旁跳來跳去。看來它很喜歡剛進來的‘朋友’。接下來的幾天,小貪好像發現了這個‘朋友’不理它,它十分沮喪。我為了讓它開心,我跟它玩起了‘跳躍追逐’遊戲。我跟它在花盆上跳來跳去,使小貪重新對‘新朋友’產生了興趣。小貪不愛洗澡,但爸媽總要給它一星期洗一次澡。吃飯時,小貪吃總是狼吞虎咽的,好像幾天沒吃飯似的。每次我學習得全身乏力時,我總會去玩弄它,這樣我就能得以放鬆了。小貪最近總愛去隔壁老林家。因為他家養了一條母狗,小貪總愛和它一起玩。後來聽說那隻母狗生了一隻和小貪很像的狗狗,然而小貪去母狗那就更常見了。有一天放假,我出去散步。半路中,我看到了小貪和母狗以及那隻狗狗在玩弄着,心裡也覺得高興。小貪也有了自己的家庭,也能得到家庭的幸福。後來,我家要搬走了。而父母不同意小貪和我們一起去,我感到非常傷心。我們把小貪給了老林家來領養,老林也同意了。就這樣小貪離開了我們,但他就能永遠和它的家庭在一起。看着它們的家庭,我也開始珍惜我的家庭的那種幸福感。

  廣東汕尾海豐縣海豐縣梅隴中學初一:徐孝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小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小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