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災區同齡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同齡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致災區同齡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你們現在生活的怎麼樣?衣服夠不夠,能不能吃飽,學習有沒有落下呢? 

  我們雖然是同齡的孩子,可是你們卻經歷了一次令我難以想象的大災難。我能理解你們現在的心情。我知道你們有的失去了溫馨的家園和疼愛你們的親人很痛苦,但是你們還擁有中國這個團結的大家庭,擁有來自五湖四海的愛。這麼多愛你們的人,不全都是你們的親人嗎?所以,你們一定要堅強,一定要振作起來,趕快吧對這次災難的可怕記憶淡化掉吧。恢復從前那群活潑的少年。從現在開始,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學習中吧。快要考試了,抓緊着流水搬到時間好好複習,爭取考出個好的成績來回報所有關愛你們的人。 

  正所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一聽說你們受災了,全國各地都派出消防隊和醫療隊去支援汶川。消防官兵廢寢忘食的在廢墟之中挖掘。有一次,就在消防官兵剛剛救出一名災民時,餘震發生了,有位消防官兵突然聽到廢墟下有人求救。正在這時,上級命令他們趕緊撤離。他竟然跪下央求着說:“求求你,讓我再救一個,再救一個……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是多麼可貴,這都是為了你們呀。 

  朋友們,大災之後有大愛,你們一定不能被大地震嚇倒。祖國的未來靠我們去建設。我們都是祖國的未來,祖國的驕傲。中國不能失去你們這些嬌艷的花朵。你們一定會早日重建家園的,我相信你們。 

  祝你們 

  天天快樂 

  一個關心你們的朋友 

  2008年7月7日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同齡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同齡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