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的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野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興沖沖,志昂昂地拿着口蒸氣鍋歡樂的向學校走去.什麼?你問我拿口鍋到到學校幹什麼?天吶!你到底有沒有讀過書啊,拿出點IQ來啊!這種事想想就知道啊,肯定是去野炊啊,難道學校表演節目,我拿口鍋去做秀給百痴(超小聲的)們看啊!

  言歸正傳,我興沖沖的來到了學校,見大家就像吃了興奮劑一樣,好興奮吶!走在去野炊地的路上我還處於興奮狀態當中,心中浮想連篇。直到老師的一聲:“到了!”才把我拉回現實中,到目的地了,我可不敢鬆懈,趕緊叫上我的“幫凶”們去找“風水寶地”來搭灶,把火升起來,把“罪惡”進行到底。我“哈哈哈”大笑三聲后就開始工作了。

  我們一馬當先的搭起了灶。準備生火了,老王同志趕緊拿出了一萬年前的超級寶貝?打火機!!!!點燃了火,把乾草放進去,把火引起來,把柴一塊一塊的丟進去,火不一會就成燎原之勢。我們正洋洋得意,老師卻下了聖旨“全軍轉移!”沒辦法,只得放棄河東大好的形勢,到了情況不明的河西。在這邊情況完全不同了。我們這些節節高歌的連火也升不起,而連連後退的卻一路高歌。我們無奈,只好花重金“聘請”了老師來生火。真是老師出馬,一個頂倆,不一會,火大的讓人受不了。

  我們的飯菜做好了,香香的吃完了,十分高興。

  我十分歡樂,啊!歡樂的野炊!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