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的劉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劉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我在藍星學校上學,才認識了這麼一位老師-劉老師。她大概三十多歲,一身黑色的長羽絨服,和一頭長長的捲髮讓人一眼就認出來了,她很美,有時頭上還戴着金色的夾子,而且臉上還有一對小酒窩,笑的時候酒窩特別明顯。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張小嘴,可說起話來卻是個大嗓門,劉老師每天都帶着擴音器,因為她的嗓子不好,帶擴音器是為了我們能聽到清楚。

  劉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上作文課和別的老師不太一樣,很特別,不過我們很快樂,每次都是先做一個遊戲,或者先認識一些東西,根據遊戲,一些事情,來完成一篇文章,讓我們在快樂中得到啟發。

  可是劉老師也有嚴厲的一面,誰如果沒完成作業,那可是很嚴肅的,一頓批評是在所難免的,可誰讓有句話叫,嚴師出高徒。

  最後祝劉老師;工作順利,每天都快樂,越來越漂亮。

  陝西西安未央區西安市未央區興豐路小學四年級:興豐路小學沈瑞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劉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劉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