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份友誼是短暫的,但對我們來說卻是最珍貴的;也許這份友誼並不存在,但它卻是最美好的;也許這份友誼真的沒有那麼美好,但是這份友誼在我們心中永遠存留。

  小時候,我並不懂友誼是什麼,也不知道它代表着什麼,以為友誼就是友誼,沒有什麼意義。可後來,我懂了,因為我失去了。

  當我還有朋友時,鄰居家的姐姐問我:“如果一個人沒有了朋友,等於失去了友誼,那麼她就會孤零零地過一輩子嗎?”當時我還小,不懂,我幼稚的心靈促使我說了一句話:“不會,可以再交一些朋友,就算找不到,還有爸爸媽媽呢!失去了朋友,太陽還是從東邊出來,永遠都不會改變。”她哭了,哭得那麼傷心,我多想上前去安慰她,可我又不敢。

  等真的有了一天,我最好的朋友張小倩要搬家了。我一開始以為過幾天她還會來,於是就笑着把她送走了,她比我大兩歲,為了不讓我傷心,她勉強的笑着,走了。

  過了幾天,她沒有回來;一個月後,她還沒有回來。那時我才明白,她真的走了,我失去了我這一生中最珍貴的東西——這段美好的友誼。我去她家獃獃地望着那空蕩蕩的房間,不禁傷心地留下了眼淚。就在我低頭的那一瞬間,我突然看到一張紙,那是她給我寫的一封信:我搬家了,再也不會回來了,忘記我吧,別再傷心了!

  我以前有朋友的時候,友誼還圍繞在我身邊,我卻忽視它的存在,沒有好好珍惜,現在我回想起,追悔莫及。友誼,到底是什麼呢?

  其實友誼就是喜怒哀樂,共同經歷過,這樣的朋友之間的感情就叫做友誼。友誼到底是虛假而又得不到的?還是永遠存留在世界上的?

  我們的友誼真的會存在嗎?

  自強實驗學校六年級:王婭欣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