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你告訴我,友誼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告訴我,友誼是什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友誼很奇怪,因為友誼代表了勇氣和自信。 

  勇氣:時時刻刻想着朋友,為朋友付出一切。 

  自信:想到朋友給自己的力量,會很出色的完成這次任務 

  有人說,友誼是力量 

  力量:力量就是幫助朋友,把仇人或陌生人當成朋友,保護他們。 

  有人說,友誼是天使,友誼是快樂,友誼是美麗。 

  而我覺得友誼就是美好的力量!! 

  ——前言 

  請看下面的事件:因為作文我和慕容婉兒發生了戰爭,就在此時,自己覺得很內疚,不知道為什麼,我並沒有把她當成仇人,只是裝作很恨她的樣子。其實,我一直等着她向我道歉,可是幾天過後,我絕望了,我知道,應該我去向她道歉。但我沒有,我想在這跟她鄭重地說一聲:對不起!!!我不應該傷她的心,要是我跟她好好說,我們的友誼就不會破碎,真的,不管她怎麼想,不管她原不原諒我,我都當她是我最好是朋友。我愛她,愛她的美,我愛她,愛她的笑。 

  婉兒啊,我並沒有當你是仇人,我也是刀子嘴豆腐心啊,希望你能理解我。要是你原諒我的話,我們還做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請你告訴我,友誼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告訴我,友誼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