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是什麼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什麼味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有一種東西是最可貴,這種東西也很甜美,幾乎沒有什麼東西比這個更甜美了。你知道這個東西是什麼嗎?是友誼。但你知道友誼是什麼味道嗎?

  起初的友誼就像白開水淡淡無味,因為我們還沒有完全明白友誼的真正含義。那時單純天真的我們也許會以為有朋友和朋友一起瘋玩就叫友誼。所以起初的友誼很淡很淡!

  慢慢地我們長大了,友誼也漸漸有了味道。友誼變得像巧克力一樣有苦有甜。上天有時候會製造一些不愉快和苦難的事情給我們,因為他想知道我們是否可以做好朋友,是不是一對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朋友!隨着時間的流逝,經過苦難重重,我們就會有好朋友,因此我們就會得到一份無價之寶——友誼,會得到一份比蜜糖還甜的友誼,讓我們從心裡剛到一絲絲甜蜜而溫暖的感覺!

  友誼是甜美的。我們一定要珍惜,不要因為一點芝麻綠豆的小事就和朋友翻臉,否則你就會失去了一份真摯的友誼,到時候你後悔也來不及了。

  友誼真美啊!

  友誼真像巧克力一樣有甜有苦!

  南聯學校初一:張海霞

  點評:文章略顯空泛,建議加入事實材料,便會豐滿起來。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什麼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什麼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