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後悔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後悔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個賣後悔葯的白鬍子老爺爺。我好奇地前去詢問了一下價錢和使用方法后,便毫不猶豫地掏錢買了一粒後悔葯。

  回到家,我便按白鬍子老爺爺說的方法,吃下了那粒後悔葯,然後默念起了那件令自己後悔不已的事。突然,我覺得自己的身體變輕了,不知哪裡傳來一陣聲音:“小朋友,輕輕一跳,時光倒流。”我輕輕一跳,隨後就感覺到頭暈目眩。不知過了多長時間,等這種感覺消失了,我發現我正和媽媽一起在小商品批發市場買梳子,而商店牆上掛着的萬年曆錶上顯示的日期是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一日,那時我還是一個六歲的小孩子。

  這時我突然想起來,在我六歲的時候,曾經在這家店裡發現過一把梳子,那時候因為非常喜歡,我就順手放進了口袋裡。此後,我一直因為這件事忐忑不安,每次看見這把梳子我就會羞紅了臉,它彷彿是一面鏡子,讓我看到了那個行為醜陋的自己。我好後悔,不該因一時貪念而做錯了事。等我有勇氣想向店主人承認錯誤時,那家店已經搬走了。我看了看周圍熟悉的貨架,心想,我原來真的回到了過去,我終於有機會改正自己的錯誤了。我掏了掏口袋,口袋裡真的有一把梳子,果真是五年前我拿的那把梳子。

  這一次,我沒有絲毫的猶豫,那把梳子被我放到了貨架上。當我把梳子放到貨架上的時候,那久違的輕鬆心情又回來了。就在這時,有一束光把我拉回了家。我又可以做一個快樂的女孩了,我終於不再後悔了。

  但在我們的世界里,沒有後悔葯可言。這件追悔末及的事讓我明白了做事要三思而後行,這樣會少犯許多錯誤。

  六年級:金牛田田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後悔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後悔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