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後悔葯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葯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根本就沒有後悔葯賣。”這是李大奇三歲時就知道的一個“定理”了。可是,當他站在小攤的木牌前,開始有點懷疑自己的眼睛了。木牌上清清楚楚地寫着:

  賣後悔葯

  “哇,有沒有搞錯耶!“李大奇差點蹦了起來。在那行字的下面,還寫着幾行密密麻麻的小字:你做過令自己十分後悔卻又無法挽回的事嗎?你想讓自己的童年不因後悔而留下遺憾嗎?還猶豫什麼?後悔葯,幫你搞定一切後悔的事。

  “恩,要說後悔的事,這實在是太多了,”大奇扳着手指頭一件一件得算起來,“上個月踢球不小心踢碎了鄰家的玻璃,結果被老爸臭罵了一頓,並扣去了這個月的零花錢;上上個月因為急着去看動畫片,結果作業馬虎,被老師罰抄了二遍;上上上個月把6:30看成7:30,結果去早了一個小時,在校門口冷得要命;上上上上個月……”當他數完第108件時,他才想起自己,李大奇,一個天生倒霉的男孩,每個月都有幾件後悔的事發生,實在是太需要後悔葯了!

  他轉過身來,對着小攤子上望了望:在幾個透明的瓶子里,都裝着一些乳白色的心形小藥片,每一片的上面都可以隱約看到三個小字:後悔葯。哇,真的是後悔葯耶!李大奇開始有點動心了。終於,“老闆,後悔葯怎麼賣?”李大奇開口了。“呵呵,”一個戴草帽的老爺爺笑眯眯地望了望李大奇,和藹地說道,“小朋友,這樣吧,我免費送你3顆,你先用着,看有沒有用,有用再來,好嗎?”說完,老爺爺取出3片後悔葯給李大奇。“記住,使用時只要將葯吃下,並說出後悔的事即可恢復原狀。”

  大奇拿着藥片,半信半疑地走進了學校,“為什麼那個老爺爺叫我‘有用再來’又說‘但願不來’呢?”大奇心事重重地上了樓梯,因為在想心事,以至於迎面而來的劉老師也沒看到,整個大頭愣頭愣腦地一下子就撞在了劉老師的大肚子上。“哎喲!”劉老師一下子跌坐在樓梯上,痛苦不堪地捂着大肚子。大奇嚇壞了,誰都知道劉老師肚子里有一個即將出世的小寶寶,要是……完了完了,第109件後悔的事發生了。以前後悔的事頂多是自己倒霉,而這次卻撞到了老師的大肚子上,要是小寶寶出了什麼事,那豈不是害人害己?!大奇整天盼望的就是小寶寶出世,大奇的心裡第一次感到自己真該死。正在這十萬火急的時刻,他突然想起了後悔葯,這個時候也不管是真是假了,大奇掏出一粒後悔葯就吞下肚:“我後悔的事是撞到了劉老師。”話音剛落,嘿,真靈!一切恢復原狀了!劉老師正從樓梯的一邊準備下去,這回大奇看見了,趕緊從另一邊乖乖地上了樓梯。呼??差一點就鑄成大錯了!

  下課後,大奇留在位子上做作業,有道提題寫錯了,大奇正準備拿橡皮擦掉,糟糕,沒帶。算了,先借用同桌的吧。大奇用完后,隨手一丟,橡皮就不知道放哪兒了。“李大奇,我橡皮呢?”同桌吼道。呀,不得了了,大奇給當自己的隨手不知扔哪兒去了。同桌的臉立刻哭喪起來,鼻子一抽一抽的。完了,她可是班級頭號愛哭鬼,要是哭到老師那裡可就不好解釋了。李大奇趕緊拿出一片後悔葯才平息了這場風波。

  在回家的路上,大奇心想:這後悔葯要多好有多好,可惜一片只能用一次,用完就沒了。這時,大奇的腦海里閃過去兩行字:

  做事不能粗心大意!

  做事不能粗心大意!

  不用說,這一定是後悔要給他的的驚喜了。大奇突然決定該掉粗心的毛病,是真的哦。

  後記:

  你信嗎,李大奇真的很少再犯粗心的毛病了,他真的沒有再去那個小攤子,而那最後一片後悔葯,就讓它成為大奇的永久的紀念吧!

您正在瀏覽: 後悔葯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