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在哪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哈…” 

  好久沒有這樣開心地笑過了! 

  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總是被家長和老師耳提面命要好好學習。當然這都是為我們好,這我明白。只是,這樣使我們失去了許多快樂。我們的生活像複印出來的一樣: 

  每天,早6:30起床,7:00到校,7:30做早操,8:00上課,11:40吃午飯,13:00上課,16:30放學,17:00回家做作業,19:00吃晚飯,飯後再做作業,21:00睡覺…… 

  我們的生活沒有一丁點兒的絢麗色彩,有的只是單調的灰色。我剛剛只是初一生,還有五年時間在等着我,等着我學習、考試、做習題。我現在只是在打基礎呢!那麼,到真正需要學習的時候,又會怎麼樣呢?那個時候,我會不會被題海戰術淹沒呢?不說別人,說我自己吧! 

  我現在學習不是為了學會什麼,而是為了應付千百次的大考和小考!考試已經變成了一種決定人生的可怕的東西。比如高考,有多少人為了高考而努力啊!努力的形式是:“做題”!將來我也會成為他們中的一員,為了那一次決定性的考試而努力!高三,在我想象中幾乎是一片空白,除了一支支筆和一道道題目,什麼都沒有…… 

  這是不可避免的! 

  如果你想出類拔萃就必須這樣做!“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想不勞而獲是不可能的!只是,這樣成為人上人有意思嗎?成為人上人的快感可以抵消掉那苦中苦嗎?

您正在瀏覽: 歡樂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