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歡樂在一瞬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在一瞬間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歡樂就在一瞬間。

  有的時候只要你用心去發現你就會明白很多東西。其實都是在你的心中的。關鍵是你看待這些事情的方式是怎樣的,態度是怎樣的,就決定了你的生活也是什麼樣子的。

  嗯,以前的時候我還總是不相信,現在就覺得很多事情都已經發生了變化。

  原來大多數人都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去發現那些自己曾經不願意去相信的東西,辯解,覺得那些都是一些未探索的奧秘。

  就算是不用任何人提醒,我也能夠很輕易地想到他們的面容,想起他們曾經做過的那些事情,說起的那些話。

  他們微笑的時候嘴角是有一個梨渦的。

  可是很多人說,那是不太好的象徵,僅僅是對於他們幾個而言。因為他們在某一個部落壞事做盡,都已經被生判死刑了。

  可是到最後還是逃出來了。

  終於來到這樣一個和平的時代,和平的國家。於是他們得到了所謂的自由。

  如果他們還是像以前那樣死心不改的話,那些隨着他們穿越過來的人,想必一定會有所成績。

  但是現在很多事情還都是不一定的,也許等你寫完之後你會發現這樣做的一場夢有些太過誇張,也許你醒來之後我就會把這一場夢的東西完全忘記。

  因為你清醒的知道這個世界上,至少在你的面前不存在任何穿越。

您正在瀏覽: 歡樂在一瞬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在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