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就在我們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我們身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坐在公共汽車上,總是不由得回想起那身邊的愛

  記得那一次,我頂着寒風,冒着大雨,艱難地走到了車站。嘿!真是天隨人願,我一來到車站,就來了一輛車。

  我一溜煙兒鑽進了空蕩蕩的車廂,心中暗暗竊喜:“人這麼少,太好了!”我從容不迫地坐在椅子上,拉開拉鏈不緊不慢地尋找車費。可這一元錢好像故意跟我作對似的,怎麼也找不到。我急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把書包翻了個底兒朝天,可怎麼也不見蹤影。我心急如焚,都快哭出來了,“這可怎麼辦呀?司機叔叔一定會把我趕下車的。多丟人啊!”我無奈地向窗外望去,豆大的雨點瘋狂地打在窗子上,寒風彎了小樹,吹跑了人們的帽子。

  正當我不知所措時,坐在我身旁的叔叔拍拍我的肩頭,微笑着對我說:“孩子,你的錢掉了。”我彎下腰拾起那一元錢,抬頭望着叔叔那平靜的眼神,儘力回憶。剛才叔叔好像把手放進了口袋,然後拿出來……原來是叔叔在幫我。我感激不盡地望了叔叔一眼。叔叔的臉上依然掛着微笑。我明白了叔叔的用意把那一元錢放進了投幣機。可那個叔叔卻下車了。我還沒有來的及謝謝他。

  窗外的雨還在下,然而我卻感到一股暖流襲上心頭。甜甜地,濃濃地糊在心頭。

  報站員甜美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我心想:“原來,愛離我們不遠,它就在我們身邊。”

  六年級:潘欣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我們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