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就在我們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我們身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聽過“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首歌真的唱得很好,倘若人人有真情,世間充滿愛,人間將會多麼美好呀!

  就在今天,我看到了,看到了那種愛。

  在我去買早點的路上,一個穿着藍色的大褂和開檔褲的中年男子映入了我的眼帘,他拿着一些繩子在大街上亂鬨亂叫,我樂了:嘿,這麼大的人還穿開檔褲,準是個神經病,真好玩,在這瞧瞧他吧,反正時間也多!

  過了一會兒,我準備走了,但他卻叫得更大聲起來。我連忙一看,是個老奶奶過來了,她大概過了花甲,看上去飽經滄桑。看到這個情景,我連忙大喊:“老奶奶,別過來,這有個神經病!”不知道到他是沒有聽見還是幹嘛,仍然往這走。沒辦法,我只能在這干看這了。

  出乎我的意料,那老奶奶竟然牽起了那中年男子的手,帶他去了一個賣早點的小餐鋪,給他買了幾個包子和燒餅。我震驚了,一位看上去這麼貧苦的老奶奶竟如此有愛心,想想我剛才的心理,我不禁自卑起來……

  看這那中年男子開心地吃着早餐,那老奶奶會心地笑了。待他吃完后,那老奶奶便離開了。

  我望着她遠去的身影,一股暖泉在我心裡湧出,那一刻,我必將永遠不會忘懷!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我們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