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子溝通讓我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子溝通讓我感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憐天下父母心”,母親是我最親的人了,可是以前母親很忙,很少有時間和我好好溝通,在我小的時候,只記得媽媽經常打我,好像從沒和我好好溝通過。

  我的童年好像並不快樂,但是,自從媽媽不上班以後,媽媽很少會打我了,本以為媽媽什麼事都會拿我當出氣筒,可是媽媽的脾氣變好了,可是身體卻不怎麼樣,有時還硬着要去工作。我犯了錯誤,媽媽總是一忍再忍,除非忍無可忍才會罵我或者打我。可是我的脾氣變壞了,變得暴躁無比,變得一發不可收拾了。我總愛和嘮叨的媽媽吵架,嘴上雖說要孝順媽媽,卻總是惹她生氣,媽媽卻對我很好。

  那天,老師讓學生給家長寫幾句話,我只寫了一句,而且也只是應付一下老師的,並沒有真情實感。家長會以後,老師讓家長給孩子寫一段話,媽媽回來以後,沒有和我說,我並不知道。早上,我出去了一下,回來時之間媽媽拿着我的語文書,也不知幹什麼。我也就沒多想,背着書包上學去了。

  路上,我聽同學們說了,心裡很是不開心,好歹我也給你寫了吧,應付一下,讓我開心一下也可以啊。我越想越生氣。

  到了學校,打開語文書在書中找到了一張紙,是媽媽給我的留言,我十分感動,甚至感到喜出望外,打開看看,不禁流下一滴眼淚。我誤解了媽媽,世界上對我最好的的確是我的媽媽。

  浙江杭州拱墅區運河六年級:吳子耕

您正在瀏覽: 母子溝通讓我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子溝通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