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父母一個驚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一個驚喜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我看到父母正為我操勞,奔波勞碌,默默付出。而我卻像一個小皇帝,每天只負責學習。有時我覺得自己的手身生出來就是拿來讀書用的。於是,我暗暗下了決心,要給父母一個驚喜,獻上我的一份孝心。

  放寒假的第一個星期天,父母都出去工作了。我決心趁機幫父母做一些家務事,以表我的孝心。可是做什麼好呢?我一想在想,突然,一條妙計從我的腦袋裡出現。“對!就這麼辦。”我決定幫爸爸媽媽打掃衛生間。

  我走進衛生間一看,地面上鋪着一層灰塵,而且還有一股股臭味撲鼻而來,簡直像垃圾堆,我心感內疚,這又能怪誰呢?平常都是我在衛生間亂扔臭紙,不好好保護衛生間的清潔,現在才會有這種局面。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拿了掃帚,準備大顯身手一番。

  我先拿起掃把,把臭紙打掃得無影無蹤。然後裝在塑料袋裡包好。可是,還是太臭了。這是,我才領悟到了爸媽的辛苦。於是,我鼓勵自己,不顧一切地打掃。掃啊,掃啊,簡直跟跑步一樣的累。一下子工夫,我就幹得滿頭大汗,粒大的汗水從額頭上滴滴滾落下來。衣服像沾了水一樣,緊緊地粘在身上。頭上還不時地冒着白煙。些時的我一點也不怕臭水沾在身上,在臭氣熏人的排水溝旁和沒打掃乾淨的角落,我都不停地掃。終於掃完了,地面上一乾二淨,如同明亮的鏡子,這時,窗外寒氣逼人,而我卻幹得熱氣衝天。

  接下來的活是擦玻璃和磁磚。我先拿來一塊乾淨的抹布,手快如梭地擦了起來。擦完之後,把抹布放在清水裡,清水像變魔術一樣,一會兒變成了髒水。沒想到過了幾天,衛生間髒得這麼快。我決心一面要好好學習,一面要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衛生間的大掃除終於幹完了,牆上一塵不染。我今天的任務也就順利地完成了。

  晚上,爸爸媽媽回來了。當媽媽來到衛生間推開門正想打掃衛生時,一下子楞住了。她發現衛生間打掃得這麼乾淨,大吃一驚,一時高興得說不出話來。看到此情景,我若無其事裝成不知道的樣子,大步來到他們的面前,故意笑而不語。突然他們恍然大悟,這一驚喜,爸媽不約而同地說:“我們的寶貝兒子終於長大了!”爸爸立刻抱起我,媽媽趕緊走過來,親吻了一下我的臉,房間里洋溢着溫馨的笑聲……

  六年級:wdwd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一個驚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一個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