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活着不是為了懷念昨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着不是為了懷念昨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不堅強,懦弱給誰看?——《杜拉拉升職記》

  相信自己有福氣,但不要刻意擁有;相信自己很堅強,但不要拒絕眼淚;相信世上有好人,但一定要防範壞人;相信金錢能帶來幸福,但不要傾其一生;相信真誠,但不要指責所有虛偽;相信成功,但不要逃避失敗;相信緣分,但不要盲目等待;相信愛情,但不要盲目迷信。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堅強,我只是不敢面對現實。衝動地去追求自己的事物,其實是因為無法忍受失去它的痛苦。——《萬有引力》

  如果我們之間還有一層關係的話,我希望是,陌生人。——《家的n次方》

  愛到無路可退,愛到無力自拔,即使無法擁有她,也希望透過別的方式來自欺欺人。——《千山暮雪》

  河北滄州********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活着不是為了懷念昨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着不是為了懷念昨天 暫無評論